求鲤

这个人没什么想说的

【All叶】全师门独宠我一个-07

#有私设,OOC

#前文走:00010203040506


简介:在接连收下九个大龄徒弟之后,师门终于迎来一个小徒弟,为此师门作出了指示,那就是宠,给我使劲宠!(假


*

百花缭乱:以我浅薄的经验来看,如果夜雨声烦真是黄少天,会非常有戏剧性

夜雨声烦:还经验,还戏剧性,你当你写小说的?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你这什么反应,难不成真是?

夜雨声烦:那你是作者的话,我还猜你是张佳乐呢!怎么,你是吗?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我怎么就像张佳乐了?

夜雨声烦:哪里不像?不信给你分析分析。你看——

夜雨声烦:第一,你们都写作;第二,你们都喜欢叶修;第三,你游戏昵称叫百花缭乱,他笔名叫浅花迷人,风格一致;第四,狗大户孙哲平和张佳乐很熟,你和作风类似狗大户孙哲平的落花狼藉关系极好;第五,暂时还没想出来……虽然只列出来四点,但既然你能因为我说话风格像黄少天而认为我是黄少天,那你和张佳乐有这么多相似点,我也完全可以认为你是张佳乐

夜雨声烦:不过把它们一列出来,真是越看越像

夜雨声烦:唔,小花同志,你和落花狼藉该不会真是张佳乐和狗大户本人吧?

百花缭乱:[擦汗.jpg]

百花缭乱:这么一看,倒也有点像

夜雨声烦:啧啧,我就随口一说,你还是别给自己脸上添金了…你要是张佳乐,孙哲平要是狗大户,那我就是黄少天!

秋木苏:……

秋木苏:你们活生生地让我想起了一句话——“他就像戏台上的老将军,背后插满了Flag”

索克萨尔:咦?

 

眼瞧着夜雨声烦自说自话间就把某人的信息猜出个大半,苏沐秋在叹服他那可怕的直觉之余,也忍不住地佩服他那张开了光的嘴。

留在群里真是太屈才了,应该去预测第三次世界大战。

……但靠直觉就能猜中这么多,他上学时的选择题正确率一定很高!苏沐秋摸着下巴暗自想道。


*

这次的掉马又以失败告终。

每次大家都在掉马边缘大鹏展翅,却又没有一个真正掉了的,这不仅让苏沐秋感到有些失落——尽管立Flag式的剧情也很搞笑就是了。

苏沐秋尝试着分析了一下为什么会造成这种场面:他们这群人在自己的行业内都是精英,师门群里能有一个两个他们这种人估计就了不得了,怎么可能凑巧到每个都是?而抱着这种想法的他们,自然只会觉得对方有点像“某人”,而不会认为对方就是——这实际也是另一种层面上的固定思维——当然,掌握着大部分马甲的苏沐秋并不会去提醒。

他甚至喜闻乐见。

 

夜雨声烦:你直说,你要是张佳乐,是不是也很有戏剧性 

百花缭乱:戏剧性在哪?

夜雨声烦:唯一和叶修有过合作的作者,竟然对合作对象垂涎不已,甚至在游戏群里多次直言想睡他,爆料出来立马能上微博热搜,有没有戏剧性?

百花缭乱:你这也太牵强了!都不用局限于作者的,稍微有点知名度的人被曝出来都能上热搜

百花缭乱:还有,你嘴里说的这不叫戏剧性,这叫趟地雷自爆

百花缭乱:我说“我就是死了,从这里跳下去,也绝对不会喜欢叶修,最后真香了”,这才叫戏剧性

夜雨声烦:啧,你这长篇大论的,话可真多

百花缭乱:???

秋木苏:???

百花缭乱:哇靠!我何德何能啊,竟然从你口里得到了“话可真多”的评价???

夜雨声烦:可能是因为你上辈子给夜雨声烦烧了高香,所以这辈子才会有如此福气

百花缭乱:不是在夸你,谢谢

夜雨声烦:……

 

好在夜雨声烦也不打算这点上继续纠缠,他现在活像个搅屎棍,揪着百花缭乱在“戏剧性”上共沉浮。

但小花同志显然还没意识到这点,依旧在跟着夜雨声烦的思路走,并没有跳出来。

 

夜雨声烦:那好吧,我转回正题

夜雨声烦:按照你的《戏剧性学说》来说,一叶之秋说自己是叶修,我们不信,说你是女孩子,怎么可能是叶修,结果她真的是叶修。这个发展叫有戏剧性吗?

百花缭乱:这……

百花缭乱:当然

夜雨声烦:那你怎么解释叶修变成了女孩子呢,你能不能从合理的角度来解释这个戏剧性?

夜雨声烦:你要解释出来了,我就承认“我是黄少天”很有戏剧性

一叶之秋:[叶叶吃瓜.jpg]

秋木苏:这一堆的戏剧性,看得让人头脑发晕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我总觉得哪不对劲,有种被夜雨声烦绕进去的感觉,能不能来个脑子特别好使的诠释一下?

王不留行:很明显,他以丰富的胡搅蛮缠的经验扰乱了你的思绪,你进入他设下的圈套了

王不留行:单纯从戏剧性出发的话,“你说夜雨声烦不可能是黄少天,结果夜雨声烦真是黄少天”和“一叶之秋说自己是叶修,我们不相信,纷纷说你怎么可能是叶修,结果一叶之秋真是叶修”存有一定相似性,可以等同。但后面让你解释“如果叶修是一叶之秋,一叶之秋是女孩,你怎么解释叶修变成了女孩”,则纯粹是在胡搅蛮缠

王不留行:不过我对你能编出怎样的故事很感兴趣

索克萨尔:1

一枪穿云:1

秋木苏:无语但1

百花缭乱:你们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夜雨声烦:1

夜雨声烦:还有,老王同志,什么叫胡搅蛮缠?我怎么就胡搅蛮缠了?

王不留行:你一个劲地追着问“自己哪胡搅蛮缠”的行为就是胡搅蛮缠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你还不开始吗?我觉得大家都挺想听的

落花狼藉:1

百花缭乱:…你怎么也来?

 

苏沐秋看着他先是发了一串的省略号,随后在群里大发感叹,让他们学学气冲云水、大漠孤烟和石不转,不要瞎起哄,并顺手在群里艾特三人。谁知姗姗来迟的大漠孤烟和石不转紧跟其后地扣了个“1”,气冲云水更是直言“有事要忙,先不多聊,回来再看记录,期待你的故事”。

三人如此不给百花缭乱面子的行为,令群里众人发出哄然大笑。

 

百花缭乱:你们……

落花狼藉:你搞快点!

百花缭乱:…行吧

 

*

被落花狼藉这么一捣乱,百花缭乱迷迷糊糊地,居然还真开始编起了故事。

 

百花缭乱:先请大家达成一个共识,此次的故事背景从现实角度出发,不包含神鬼妖魔奇幻异能等

夜雨声烦:你能不能说得具体点?

百花缭乱:就是不存在“突然遇见个神鬼妖魔,叶修就变性了”的情况!

夜雨声烦:噢

夜雨声烦:那你直说不存在变性情节呗,说这么多有的没的

一枪穿云:因为可以水数字

一枪穿云:作者都这样

百花缭乱:……

一叶之秋:等等!

百花缭乱:……你又有什么疑问

一叶之秋:噢,我就是想说,你们不是不相信我是叶修吗?为什么突然开始编起“我(叶修)是如何装女孩子玩游戏”的故事了?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我靠,我就说哪里不对,原来如此!

秋木苏:什么!你才反应过来吗?老王给你解释了那么一大段,你都没听懂?

百花缭乱:倒也不是没听懂,就是……

落花狼藉:就是在被夜雨声烦胡搅蛮缠给绕晕了之后,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又直接踏进王不留行让编故事的坑里,对吧?

百花缭乱:你不也来捣乱了嘛= =

秋木苏:哎呀,小花同志太甜了

落花狼藉:呵,你这反应速度,屎都吃不上热乎的

百花缭乱:……我也不吃

百花缭乱:你也是,说话能不能别这么粗俗 ?!

 

*

一叶之秋:唔

一叶之秋:那你还编吗?编完了我可以拿去用吗?(瞪着可怜巴巴的大眼睛,摆出无辜的表情,一脸期待地说道)

百花缭乱:你这括号里的是什么鬼?

一叶之秋:嘻嘻,语C呀(说着,露出了一个可爱的笑容)

夜雨声烦:你别闹,我尴尬得脚趾要抓出三室一厅了!

一叶之秋:略略略

一叶之秋:编嘛,快编嘛@百花缭乱

一叶之秋:[叶叶转圈圈撒花.jpg]


TBC.


师   傅  苏沐秋  秋木苏     

大徒弟  吴雪峰  气冲云水 

二徒弟  韩文清  大漠孤烟

三徒弟  孙哲平  落花狼藉

四徒弟  张佳乐  百花缭乱

五徒弟  王杰希  王不留行

六徒弟  黄少天  夜雨声烦

七徒弟  张新杰  石不转

八徒弟  喻文州  索克萨尔

九徒弟  周泽楷  一枪穿云

小徒弟  叶   修  一叶之秋


有点卡文,琢磨了很久(真的很久!)还是卡在了下面那节剧情,所以先把前面部分发出来吧,这真是毫无信息量的一章……

没脸求评论拉,以及谢谢还在等更的各位叶粉姐妹,爱你们❤

我会尽快理清思路、争取在上半年完结的

评论(40)
热度(93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求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