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鲤

这个人没什么想说的

【All叶】全师门独宠我一个-03

#有私设

#前文走:000102


简介:在接连收下九个大龄徒弟之后,师门终于迎来一个小徒弟,为此师门作出了指示,那就是宠,给我使劲宠!(假


*

他说啥?

等了半天不见夜雨声烦的后文,群里炸了。

 

落花狼藉:有屁快放

百花缭乱:学谁不好,学索克萨尔打字慢?

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还有,谁说我看老王不爽了?

秋木苏:平时垃圾话一泻千里,关键时刻就磨磨唧唧的,你是不是八字欠被踢出群?@夜雨声烦

 

另一个当事人也不惯着他,索性去翻了翻聊天记录,先发了出来。

王不留行:天地开泰万事成,身体康安亦富荣,否泰名誉皆享福,一生无忧乐绵长。天地开端创始之象,有始收,富贵,长寿,乃为大吉之数,如旭日东升,以温和步伐,可获大成功,健康,荣华,名誉,终生幸福之命运也。因数过好恐常人不堪当之。

王不留行:降至幼儿园的水平,就是万千宠爱,一生顺遂,且姓名太好一般人受不住。

 

百花缭乱顿时不服。

 

百花缭乱:靠,这怎么就算得准了,吉祥话我也会说啊!

王不留行:大吉大利、大富大贵、平平安安?这种?

百花缭乱:…… 

气冲云水:哈哈,好像没办法反驳哦

百花缭乱:就算我只会说这种,但我还是要问,老王怎么就算得准了?

王不留行:那我问了,在你心里怎样才算准?

百花缭乱:至少也要是微博上“王大师在线算命”的水平吧

王不留行:哦

百花缭乱:看你语气像是知道这个人的样子嘛

王不留行:水平不错

百花缭乱:是吧!你要是那个水平我绝对服气!

王不留行:恩,努力向他学习靠近

百花缭乱:老王加油,我好看你!

秋木苏:……我看不下去了[捂脸]

 

你说的王大师在线算命就是王不留行啊,傻百花。

苏沐秋内心吐槽。

此刻,他不仅发送的表情包捂着脸,现实中的表情也如出一辙。

 

*

王不留行似乎从这句话里瞧出了什么信息,立刻私敲了他。

直接就开门见山的来了一句。

 

王不留行:你知道我是王大师在线算命?

秋木苏:……恩

王不留行:怎么知道的?

秋木苏:微博有关注你,再加上平常聊天你透露的一些信息……出于职业习惯,确认了一下

 

都是聪明人,王不留行打明牌,苏沐秋也不会自欺欺人的认为随便就能糊弄到对方,老老实实承认道。

但还是对自己的一番行为进行了些许修饰。

 

王不留行:职业习惯?警察?不对,大漠孤烟那嫉恶如仇、直来直往的性格反倒更像是警察,你明显不属于这掛的

王不留行:私家侦探?记者?狗仔?联系到你认定我是“王大师在线算命”,也没用“可能、大概”之类的形容词,我觉得你所谓的“确认一下”肯定不只是扒皮

王不留行:你该不会是一个擅长IT技术的狗仔吧?

秋木苏:喂喂喂!够了哈!

王不留行:看来我的猜测差得不远

秋木苏:……

 

苏沐秋叹气,跟聪明人聊天就这点麻烦,一不小心马甲就快被人扒光了。

何况群里还不只这一个聪明人。

 

秋木苏:老王,冒犯问下,你搞算命是继承家业吗?

王不留行:不

王不留行:纯粹是兴趣爱好

王不留行:而且我发现把这个兴趣爱好发扬光大也未尝不可

秋木苏:是因为关注你的那些明星、导演、商人等等大咖?

王不留行:恩,万一叶修哪天也关注我了呢

秋木苏:……等等、那么多大咖相信你的测算,你居然就想着要“叶修关注你”?你难道不应该靠此成为各位大咖座上宾,然后走上人生巅峰吗?

王不留行:麻烦

王不留行:有叶修就够了

王不留行:我的微博只为叶修而开

 

妈的,痴情种子。

怎么有种自己输了的感觉。

苏沐秋哑口无言,愤懑不平,无能狂怒。

 

*

和王不留行的私聊到此为止,苏沐秋将聊天框切回群里。

群里的话题早已从“王不留行的算命水平”转移到“叶修和周泽楷”上。

怎么又扯到周泽楷了?

苏沐秋往前翻了翻聊天记录,终于弄懂了他们前面在聊些什么。这事他自己也知道,大概是叶修前阵子接了个剧本《醉卧沙场》,据说人员已确定都快进片场了,结果官方前期宣传搞出一连串的骚操作,各种借叶修卖腐、拉踩叶修、上黑热搜,对叶修声誉影响极大,粉丝们气得在叶修工作室微博下面大喊解约,叫嚷道:“我知道叶叶接戏只看剧本,但是这种恶心人的剧组就没必要合作了吧。”

周泽楷则是另外一个主演,疑似借叶修卖腐的那位。

苏沐秋回想了一下《醉卧沙场》的剧情简介:“风雨飘摇的嘉王朝,太子(叶修饰)被派至边关驻守,途中捡到了一个身世凄苦的小哑巴(周泽楷饰)。在边关,这位被皇上所不喜、被兄弟所陷害、但却深受朝臣尊敬的太子又会做出怎样一番事业?小哑巴在太子的教育下,会成长为什么样的男人,和太子发生什么的牵绊纠葛?众人眼中手无缚鸡之力的太子竟有如此英姿勃发、所向披靡的一面……”

光看描述,还挺有拉CP的空间的,怪不得宣传方会往卖腐上靠……只可惜随后的骚操作带来的结局是叶修和周泽楷双双解约,双方工作室还发表了联合声明。

周泽楷自己也发送了微博:“非常尊敬并且喜欢叶修前辈。”言下之意在说他不会做拉踩抹黑的事情。

经过这一遭,剧组无奈之下只得更换主演人选。但名声早已经坏透,愿意出演的都是些小鱼小虾,反正自身十八线,不演情况不会变好,可出演了,万一有叶粉、周粉看不惯追着黑呢,那就赚大发了。

毕竟黑红也是红。

 

前两天,这部原本必定上星的剧,终于开始在北极熊视频上播放。

网播剧的受众基本都是年轻人,可周、叶家的粉丝纷纷抵制,剧方想挑事走黑红路线,也一一被叶粉、周粉挡了回去,并表示最好的处理方式就是不点击、不观看、不讨论,不贡献丝毫流量。

眼看它起高楼,眼看它楼塌了,这剧的未来一眼可见。

 

百花缭乱:这事宣传方做得真不地道,叶修解约了挺好,就是可惜了好剧本。不过吧,叶修解约是有底气,周泽楷一个新人居然也敢解约?

夜雨声烦:不然呢?就周泽楷那半天放不出个屁的样子,能演什么?演哑巴吗?

夜雨声烦:哦,他还真是演的哑巴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你怎么关注点永远在周泽楷“少言寡语”上,就不能从其他角度分析吗?

夜雨声烦:我分析他干嘛,我看他不爽!一个模特就老实待在时尚圈呗,进军演艺圈跟叶修搭戏是闹哪样

一枪穿云:你嫉妒

一枪穿云:嫉妒他差点和叶修搭戏

夜雨声烦:你都说“差点”了,我还嫉妒个鬼,周泽楷还没进剧组,剧组就搞出这戏码来,估计他连叶修的衣角都没挨着,我嫉妒他不如嫉妒吴雪峰,人家那是真站在叶修身边几年的,为他拍了那么多部剧……可惜不知怎么地人就退圈出国了?

气冲云水:可能他喜欢叶修,怕越陷越深呢

夜雨声烦:……难怪我看他不顺眼,那走了也挺好!

气冲云水:……

秋木苏:你看谁顺眼?

夜雨声烦:叶修啊!越看越顺眼,咋长得这么像我老婆呢

秋木苏:D区

百花缭乱:D区

一枪穿云:D区

气冲云水:白日做梦

 

百花缭乱:偷偷插句话,你们有没有给那部剧贡献点击量?我昨天忍不住去看了看拍出的效果怎样,结果卖腐卖得我脑壳疼……

百花缭乱:实话实说,这剧要是我叶演,太子的绝对不是这幅柔弱可怜、等人疼爱的小白脸模样。简介里不都说了太子英姿勃发吗,为什么演员的情绪完全不对?!

气冲云水:大概率是根据实际情况修改了剧本

百花缭乱:老云你很懂哦(滑稽脸)

气冲云水:我学这个的

百花缭乱:你这句话让我想起一个很老的笑话:“XX,来,帮我修下电脑。什么?不会?你不是学这个的嘛!”

气冲云水:你可以让夜雨声烦给你唱首歌,他不唱你就说“你不是学这个的吗”,然后他就会回复你……算了,太祖安了,不说了

夜雨声烦:我是那么祖安的人吗,气冲云水同志,我最多让说小花同志滚你个蛋

气冲云水:是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惭愧惭愧

百花缭乱:你们俩这演的哪出戏呢?还有你,不是吊胃口嘛,怎么又突然出现了?@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嘿嘿,游戏跟小破孩私聊吵架去了

百花缭乱:啥?

 

*

苏沐秋也很茫然,经过夜雨声烦如此这般如此那般的解说,才终于了解了事情的经过。

原来刷完副本,夜雨声烦又约着一叶之秋去了竞技场,在群里聊天期间不小心喊出了叶修的名字,一叶之秋自然是听见了。

小孩儿好像也是叶粉,笑着打趣道:“你喜欢叶修啊?“

夜雨声烦承认了,问她:“你也是叶粉?“

“嘿嘿,”那头传来偷笑的声音:“我就是叶修……”然后停顿了一下,又道:“的女朋友。”

 

夜雨声烦:这小破孩,还叶修的女朋友呢,我就嘲讽她,说:“你要是叶修……的女朋友,那我还是叶修的男朋友呢!”

夜雨声烦:然后那小破孩也嘲讽道:“你口口声声说你喜欢叶修,但你在网络上碰到叶修,说不定都认不出他!”

夜雨声烦:然后我说:“放屁,叶修在我面前我怎么可能认不出!”

夜雨声烦:那小破孩就安安静静的闭嘴了(得意)(得意)

索克萨尔:……

气冲云水:……

百花缭乱:……

秋木苏:……所以切磋的结果呢?


TBC.

夜雨声烦:放屁!叶修在我面前我怎么可能认不出!

叶修:这句话我记住了


师   傅  苏沐秋  秋木苏     

大徒弟  吴雪峰  气冲云水 

二徒弟  韩文清  大漠孤烟

三徒弟  孙哲平  落花狼藉

四徒弟  张佳乐  百花缭乱

五徒弟  王杰希  王不留行

六徒弟  黄少天  夜雨声烦

七徒弟  张新杰  石不转

八徒弟  喻文州  索克萨尔

九徒弟  周泽楷  一枪穿云

小徒弟  叶   修  一叶之秋

——————————————

算命来源于百度


你们的评论是我更文的动力,如果喜欢还请留个评论呀~

评论(36)
热度(137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求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