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鲤

这个人没什么想说的

【All叶】全师门独宠我一个-05

#有私设

#前文走:0001020304


简介:在接连收下九个大龄徒弟之后,师门终于迎来一个小徒弟,为此师门作出了指示,那就是宠,给我使劲宠!(假


*

“她怎么突然下了,是我说得太过分了吗?”夜雨声烦反思。

“是你想得太多,人家就是有事下线。”

“女孩子心思比较敏感嘛,这叫考虑得周到!”夜雨声烦继续嚷嚷:“另外我可得说了,秋木苏同志也太没用了,都没有一叶之秋小朋友的联系方式。”

怎么就扯到他身上来了?

苏沐秋一愣,怒了:“放屁!当初加你们QQ好友都废了老大的劲,后来建群一个个更是推三阻四。怎么这种情况放到叶小朋友身上,你就希望我两天拿到QQ,三天拉进群,四天开视频、五天面基上床?”

全队伍的人被他这番惊天动地的话语吓得一言不发。

“……你好猥琐哦。”

到底还是最爱说话的那个先冒头。

 

玩过游戏的都知道,只要有亲友,上线自然而然就组起队了。不过既然一叶之秋已下线,待会也不打副本,众人干脆就地散伙,各奔东西,在队伍里胡乱聊着些天南地北的话题。

【百花缭乱】:微博开屏就是黄少天的新歌首发,进去一听果然又是摇滚,真难听,全靠喻文州的词作给拉回点印象分

【百花缭乱】:真搞不懂他为什么要去搞摇滚,之前的风格不好吗?

【百花缭乱】:说起来,咱们队伍里有位朋友跟黄少天说话的风格可真是一模一样。这位朋友要不是明确说他是叶粉,我真以为他是黄少天的粉丝

【夜雨声烦】:这只能说明你不喜欢摇滚,而不是黄少天唱得难听

【百花缭乱】:你在为他说话?

【百花缭乱】:好啊,你果然是黄粉,暴露了吧!

【夜雨声烦】:这也叫为他说话?

【夜雨声烦】:那我还说一枪穿云寡言少语的在学周泽楷,落花狼藉平常的做派像极了叶修开直播时疯狂砸礼物的狗大户孙哲平,大漠孤烟的形象就跟终极格斗冠军赛的韩文清差不多,他甚至连个性签名都跟对方一样。怎么,难道他们就是这些人的粉丝吗?

【百花缭乱】:……

【一枪穿云】:……

【大漠孤烟】:呵

【秋木苏】:哈哈我笑了

【夜雨声烦】:你说话啊,打什么省略号!

【百花缭乱】:不是,你让我理一理

【夜雨声烦】:这有什么好理,难不成被我说中了?你跟落花狼藉熟,那么——

【夜雨声烦】:哇哦,落花狼藉该不会真的是那个狗大户的粉丝吧!也对,只有作风粗暴的人才会喜欢俗气的狗大户了

【落花狼藉】:怎么,你嫉妒人家有钱?

【夜雨声烦】:我嫉妒他有钱?你在开什么玩笑?他要是成功用钱把叶修砸回家了,那你别说,我还真会嫉妒得要死;又没见着人又没摸着小手,还嫉妒,你讲的是哪年的笑话,我要笑死了

【落花狼藉】:有本事你也砸个试试

【夜雨声烦】:要我砸没问题啊,你要有本事你叫叶修出来开直播啊?!

【夜雨声烦】:不砸我是狗

【秋木苏】:天天见你们几个吵啊吵的,群聊记录也属你们话最多,学学老云和大漠同志稳重、淡定式追星好吗!

【秋木苏】:还有,你们要把吵架的心思放在靠近叶修身上,估计都能摸着他衣服边了

【一叶之秋】:?

 

上线就见便宜师傅在吐槽便宜师兄们要把心思放在追他身上,叶修心中一惊:敢情他加入的不是师门,而是粉丝窝?

不等他深入思考,夜雨声烦说话了。

 

【夜雨声烦】:咦,你怎么这么快又上线了

【一叶之秋】:只是被临时叫出去一下而已,当然很快

【夜雨声烦】:吼吼,小骗子说谎被家人教育了吧!

【一叶之秋】:不是哦,是被教育“喜欢我的人那么多,所以我是叶修的身份一定要藏好了”呢

【夜雨声烦】:你对Cos叶修还真是执着啊(¬д¬)

【夜雨声烦】:话说小骗子加不加师门群?

【一叶之秋】:师门群?那得登QQ吧?我先看一下诶

【夜雨声烦】:……是打算先去把空间里的照片都删除吗?

【一叶之秋】:当然不是

【一叶之秋】:因为我根本没有开空间(呲牙笑)

 

*

在夜雨声烦和一叶之秋聊得欢快的同时,师门群也在疯狂震动。

 

百花缭乱:我们群终于要有妹子了吗(欣喜)

气冲云水:恩?

气冲云水:哦,一叶小朋友要入群了?

夜雨声烦:对哟,而且也是叶粉哦

索克萨尔:咱们群里有些聊天内容可能不太适合女孩子和未成年……

夜雨声烦:你可以直接点名落花狼藉同志的,只有他满嘴虎狼之言

秋木苏:我说过怕你们带歪祖国的花朵

气冲云水:所以你们考察过了?她本性还行吧?

夜雨声烦:一般奔着咱们来的,也就是图带飞吧?她好像不需要。只是一叶小朋友现在还喜欢搞Cos,是个小麻烦

气冲云水:Cos?三角函数?

夜雨声烦:诶,这玩意儿你这种高大上的老年人可能不知道,就是扮演来着,比如一叶小朋友就喜欢扮演叶修,告诉别人她就是叶修

气冲云水:她是个女孩子吧,怎么扮演?

夜雨声烦:可以语C啊,也可以伪音

气冲云水:?

夜雨声烦:语C就是语言角色扮演,用文字模仿别人说话;伪音就是模仿别人的声音

夜雨声烦:老云同志,你这样不行啊,太过时了。叶修宝贝才18呢,你这样会跟不上他的步伐的

气冲云水:没关系,他喜欢年纪比较大的

夜雨声烦:恩?谁说的?你又从哪知道的?

夜雨声烦:哦对,我差点忘了你是编剧。等等,你竟然待过片场,还见过叶修宝贝?

气冲云水:我在你心中到底什么形象?

夜雨声烦:不是你在我心中是什么形象,而是所有的编剧在我心中都是天天趴在桌案上打字,好不容易写完了,结果项目腰斩,最后穷困潦倒的模样。除了吴雪峰那个……靠你该不会是吴雪峰吧?!吴雪峰现在也在国外来着?

气冲云水:只能说挺熟

夜雨声烦:想想也是,你要真是吴雪峰,还能在这群里头跟我们一起意淫叶修?

夜雨声烦:人家想和叶修联系还不容易,要真有那个心思,叶修估计早是他的人了!

气冲云水:[苦笑.jpg]

百花缭乱:哎哎哎你说得什么丧气话呢,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

夜雨声烦:老云你看看你,同样是编剧,吴雪峰能写出《千机》、《斗神》和《却邪》三个神级剧本,甚至还兼职导演,成为叶修除老妈之外的第二个娱乐圈引路人。你呢?也就在片场和人聊过几句,你不行啊!

气冲云水:那倒不止

落花狼藉:你抱过?摸过?

落花狼藉:他皮肤白吗?身体软吗?身上香吗?

气冲云水:……

落花狼藉:你最好没有

气冲云水:……

秋木苏:每次落花同志一冒出来,气氛就不对劲了

王不留行: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又到了动物们交配的季节,空气中充斥着荷尔蒙的味道,霸道的公海龟围着另一只俊俏的公海龟转圈,发出了急切地“请求交配”的声音

落花狼藉:你骂谁王八蛋呢?

 

眼见他们聊着聊着,话题居然越来越远,苏沐秋看不下去了。

 

秋木苏:你们赶紧讨论完是加这个群,还是另外再创个,一叶小朋友等着呢

夜雨声烦:重新建群,而且最好不要拉落花狼藉

百花缭乱:同意,1111

夜雨声烦:哈哈哈你看看,你发小都背叛你了!@落花狼藉

落花狼藉:@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不是,是重新建群111,不要拉落花狼藉2222222

百花缭乱:没注意看,漏了(- -|||) 

落花狼藉:呵呵

秋木苏:新群建了,人家是女生,你们平时说话注意点哈,粗鄙之语在这个群里说说得了

落花狼藉:OK

 

*

【欢迎“一叶之秋”加入群聊“俊俏徒弟帅师傅”】

 

夜雨声烦:你能不能改了这个破群名,不是“帅徒弟”就是“帅师傅”的,看吐了都

秋木苏:男的俊,女的俏,我描述得不对吗?

一叶之秋:[吃瓜.jpg]

 

一叶之秋的头像是只Q版的金钱豹,头顶绿叶,呲牙咧嘴的做出“我很凶”的表情。苏沐秋点开她的头像,进入资料主页,除了头像,最显眼的就是签名:“夜长未必梦多,但想吃的很多。见我盯着它的狗粮,小点居然迟疑着把狗盆推了过来……”

还蛮可爱的。

接下来是更详细的性别、年龄、生日、星座、生肖和所在地,一叶之秋倒也都填了,但一看就知道是老叶粉了。

——性别男,年龄18,生日5月29日,双子座,属牛,身处B市。

完全就是copy了叶修的资料。

 

空间确实如她所说的没有开启。

苏沐秋放在键盘和鼠标上的手指动了动,强忍住顺着网线扒皮的心思。

唉,职业病,要想控制住真的很难,也不知道这次能坚持几天。

 

回头再看群里,夜雨声烦还在那唧唧歪歪的纠结群名。

 

夜雨声烦:我想到了!

夜雨声烦:可以叫我和我的傻逼情敌们,这样每个人都能看得都很开心

 

TBC.

评论是更新的动力,如果喜欢还请留个评论呀~QwQ


师   傅  苏沐秋  秋木苏     

大徒弟  吴雪峰  气冲云水 

二徒弟  韩文清  大漠孤烟

三徒弟  孙哲平  落花狼藉

四徒弟  张佳乐  百花缭乱

五徒弟  王杰希  王不留行

六徒弟  黄少天  夜雨声烦

七徒弟  张新杰  石不转

八徒弟  喻文州  索克萨尔

九徒弟  周泽楷  一枪穿云

小徒弟  叶   修  一叶之秋

评论(54)
热度(127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求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