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鲤

这个人没什么想说的

【All叶】全师门独宠我一个-06

#有私设,OOC

#前文走:000102030405


简介:在接连收下九个大龄徒弟之后,师门终于迎来一个小徒弟,为此师门作出了指示,那就是宠,给我使劲宠!(假


*

我和我的傻逼情敌们。

苏沐秋一看,还不赖,等细细琢磨片刻,便反应过来,觉得不行。

 

秋木苏:我认为不妥

夜雨声烦:为何?愿听大苏同志一番高见

秋木苏:你得考虑到一种情况,就是你的傻逼情敌们要是比你还早先追到……不说追到,先接触到叶修,那你岂不是比傻逼还傻逼?

夜雨声烦:大苏同志未免对自己也太没有自信了点

秋木苏:这不是自不自信的问题……

 

是因为你根本就不知道群里面卧虎藏龙了些什么妖魔鬼怪!

想到群里众人的身份,苏沐秋牙花子都酸起来:有是导演的、会唱歌的、能写词的、当模特的,和叶修同属娱乐圈,关系不管远近,总会有一丝交集;有是打拳的、会写作的、能算命的、当律师的,虽然不属于娱乐圈,但同叶修极其身边的人有直接或间接的联系。想来想去,就只有他一个人落在最后头。哦,还有一叶之秋小朋友……

但至少她性别对了,只要叶修没宣布出柜,她的性别就是最有利的竞争点。苏沐秋绞尽脑汁,找到了她最大的优势。

如此思来想去一番,苏沐秋惊了:敢情群名若真叫“我和我的傻逼情敌们”的话,“傻逼”两个字就是为他量身定做?

……那这个群名更加不能用了。

他思忖着,想了想,找了个比较好听的借口——

 

秋木苏:主要是这个群名看着就让人忍不住生出“我干嘛要和这群傻逼待一起”的念头,不利于师门和谐

夜雨声烦:咱们师门和谐过吗?

夜雨声烦:你觉得以情敌的立场,我们能够保持长久的和谐吗?

秋木苏:……

秋木苏:至少现在维持住了表面的和谐

百花缭乱:完了完了,大苏同志没话说了 

 

夜雨声烦说话这般犀利,真叫苏沐秋头皮发麻,可联系上对方把剑客玩成刺客,寻找机会一击必杀的游戏风格,倒也不算太奇怪。

他捋了捋情况,现在的局势是落花狼藉赞同这个提议,其他人的态度比较无所谓(尽管他们内心十分认可),所以解决问题的关键,还是在于怎么样才能打消夜雨声烦的想法。

捋顺完情况,苏沐秋挠挠后脑勺,手放在了键盘上。

刚打算据理力争,一叶之秋率先发言了。

 

一叶之秋:情敌?你们都是?

一叶之秋:哇哦,谁这么厉害,让你们心甘情愿做备胎,还拉了个备胎群?

夜雨声烦:你在说什么,你不是也是吗

一叶之秋:嗯?

一叶之秋:你说的该不会是叶修吧?你们口中的喜欢不是粉丝对偶像的喜欢?

夜雨声烦:是老公对老婆的喜欢!

一叶之秋:所以我进的不是师门群,也不是叶修粉丝群,而是鸡…不、鸭子窝?

一叶之秋:[叶叶大惊失色.jpg]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一枪穿云:呃

秋木苏:都说了让你们悠着点,吓着小朋友了!

秋木苏:还有你,什么鸡窝鸭窝的,小朋友说话要讲文明@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哦,那我换个问法,所以你们都是Gay?

秋木苏:…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这……

 

眼见着省略号越发越长、越发越多,也没人出来否认,一叶之秋秒懂。

 

一叶之秋:看来是真的

一叶之秋:唉,我之前还一直担心呢,万一你们看上我咋办,毕竟我这么可爱

一叶之秋:现在看来,我放心了

一叶之秋:我,一叶之秋,从现在起,就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女孩儿

夜雨声烦:怎么,难不成你还想玩“你是叶修”的戏码?

一叶之秋:嘻嘻

夜雨声烦:少胡闹

 

夜雨声烦的谴责不痛不痒,但好在这出闹剧终于落下帷幕,群名之争也一同结束。最后的结果是维持现有群名不变,理由也非常充分:咱们这是师门群,不是鸭子……呸、不是情敌窝,群名当然得偏重师门的感觉。

夜雨声烦欲言又止,止又预言,省略号发了十几串,到底还是没讲出什么新东西来。

苏沐秋松了口气。

 

*

 【夜雨声烦】悄悄地对你说:来PK吗?

 

刚切回游戏界面,叶修就收到了夜雨声烦的邀战。

虽然更想和其他人打,但他们没主动邀约,叶修也不好直接去约战。加之现在确实无事可干,他还是老老实实退队,去竞技场开了个房间,把房名发给夜雨声烦。

一分钟后,夜雨声烦囔囔着进了房间,一边吐槽他取这么个房间名是不是对Cos叶修还不死心,一边让她赶紧上个密码,免得待会有好奇的人点进来打扰PK。

离得近了,夜雨声烦的声音顿时变大许多。

叶修听得两秒,总感觉他声音十分熟悉,且近期就听见过——之前以文字交流,对他声音没太大感触,如今他一个劲地在耳边嘀咕,那似曾听闻的感觉立刻就冒了出来。

“你的声音真耳熟,特别像那、那谁来着……”叶修摸着下巴冥思苦想。想了一阵,没想得到,刚要放弃,左下角恰巧跳出广告弹窗介绍选秀节目《青春108》,立刻想了起来。

“黄少天!”叶修说道。

那边寂静了两秒,蹦出来一大串话:“靠!你怎么也学百花缭乱那家伙,说我是黄少天的粉丝?你们怎么总有这种奇奇怪怪的联想。”

“我跟他不一样。”叶修大胆假设,小心求证:“我觉得你是黄少天。”

“……”

夜雨声烦没声音了,叶修忍不住发过去一个叼烟的表情,得意地道:“怎么?莫非被我猜中了?”

“我要是黄少天,”接到他的挑衅,夜雨声烦忍不下去了:“那难不成一枪穿云还能是周泽楷,落花狼藉是狗大户孙哲平,大漠孤烟是韩文清?”

“如果你是黄少天,那为什么他们不能是这些人呢?”

夜雨声烦又静了会,估计在想怎么回复,但很快他就找到了攻击点:“笑死,要他们真是这些人,那你就是叶修?你还能真是叶修?”

“……”叶修无语。

我就是啊。他闷闷地想。

但很明显对方不会相信。

对方不仅不相信,还在那里继续放嘲讽:“嘿嘿,没话说了吧。你要真是叶修,那我就承认我是黄少天。”

“不用你承认,我觉得可以把你试出来。”对于这件事,叶修很有自信。他打开pilipili,找到排行榜,直接选取第一的那个视频,然后清了清嗓子。

“嗯?”夜雨声烦也好奇了。

刚开始声音还小,听得不太分明,越往后一叶之秋的声音愈发清晰,等夜雨声烦听清楚她在唱些什么后,没控制住地、反射性地干呕了一声。

“喏,你还说你不是黄少天。”叶修被他这番反应搞得笑出声,点击了暂停。

“我、怎么可能是……”

“那我继续了哈!”

见他还死鸭子嘴硬,不肯承认,叶修握住鼠标,刚准备继续,就听见那头大声叫停,随后自暴自弃道:“啊啊啊!行吧!我就是黄少天。”

“你真是黄少天?”他承认得这么爽快,叶修反而不确定了。

夜雨声烦暴怒:“你这小破孩!我说我不是黄少天,你不满意;现在我承认我是黄少天了,你又不相信。你是不是想上天玩?”

“那倒没有,我这不是太惊讶了吗?”对方好像真是黄少天,叶修摸摸下巴,觉得这个瓜吃得有点撑。尤其是在得知“夜雨声烦是叶修老公粉”之后,这个瓜更是吃得他肚痛难忍。

已知:夜雨声烦是叶修老公粉,夜雨声烦是黄少天,他是叶修;

所以:黄少天是他老公粉。

……这太可怕了!

绝对不能暴露身份!

叶修忍不住捂紧了自己那属于薛定谔的马甲。

 

这头,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的私聊正进行得火热。

【索克萨尔】:所以你的马甲掉了?

【夜雨声烦】:嗯

【索克萨尔】:她唱了哪首歌?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

【夜雨声烦】:停!

【索克萨尔】:只是去当一期临时指导嘉宾而已,这都过了这么久了,你怎么还没控制住自己的生理反应

【索克萨尔】:就当是一场梦,醒来很久还是很感动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怎么也来!

【索克萨尔】:哈哈哈

 

*

不知道是不是暑假天气太热,扒马甲、脱马甲、掉马甲的频率似乎高了起来。

苏沐秋看着百花缭乱发出来的最新消息,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百花缭乱:[分享:解密种花家顶尖律师事务所——采访B市新修律师税务所张新杰律师]

百花缭乱:最后一段题外话我笑死,“最顶尖的能力,来自最端正的态度。即使是玩网络游戏,在遇到有事不能及时上线的情况,张新杰也会提前在群里请假。”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这个做事风格像不像石不转同志?

石不转:是我的风格

百花缭乱:你……

秋木苏:说真的,小花同志,你和夜雨声烦考虑玩另外一个游戏吗?

百花缭乱:啥?

秋木苏:狼人杀

秋木苏:有个职业挺适合你们俩的

 

“预言家”三个字已经在输入区了,一叶之秋突然蹦出来。

 

一叶之秋:说不定他就是张新杰呢?

百花缭乱:别闹,要真这么巧,石不转同志就是这位律师张新杰的话,那夜雨声烦就是黄少天了

一叶之秋:……

夜雨声烦:……

 

唉,苏沐秋叹气。

再这么下去,等全员掉马的时候,场面不知道会有多尴尬。


TBC.

评论是更新的动力,如果喜欢还请留个评论呀~QwQ


师   傅  苏沐秋  秋木苏     

大徒弟  吴雪峰  气冲云水 

二徒弟  韩文清  大漠孤烟

三徒弟  孙哲平  落花狼藉

四徒弟  张佳乐  百花缭乱

五徒弟  王杰希  王不留行

六徒弟  黄少天  夜雨声烦

七徒弟  张新杰  石不转

八徒弟  喻文州  索克萨尔

九徒弟  周泽楷  一枪穿云

小徒弟  叶   修  一叶之秋

评论(110)
热度(1552)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求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