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鲤

这个人没什么想说的

【All叶】当一个山顶洞人开直播之后<1>

#灵感与部分设定来源于剑三吃鸡

#部分游戏有改名

#里面出场某个艾迪和我本人无关



简介:荣耀真好玩,叶修说。


*

叶修直播啦!

广大叶粉奔走相告。


“今天给大家直播一个特别有趣的游戏,大家可以猜猜是什么。”

屏幕里穿着白色T恤的男人正操纵着鼠标在电脑桌面上指指点点,偶尔瞧瞧直播界面,捕捉网友们的弹幕回复两句。


【人类一败涂地!】

【当然战斗方块剧场!我乐和我叶联机的时候,场面那叫一个搞笑有趣】

【我叶今天没联机!那我投猫里奥】

【为楼上打call,虽然猫里奥我叶是单机,但神操作一个接一个,让人疯狂想喊666!】


网友们非常配合他,尽管已经看到他打开了荣耀登陆界面,但也依然睁着眼睛说瞎话。


【胡说,明明是绝境求生!】

【剑四好伐,你们争个屁!】

【我家主子人类一败涂地,操纵简单场面爆笑,怎么就够不上有趣了?】

【笑死,有本事让叶叶玩你家主子时单机试试?】

【战斗方块剧场哪来的脸嘲我家人类?你家不联机照样无聊。】


对此,围观的普通群众表示——

“叶粉有毒吧?他叶随口一说,叶粉居然还真分了几个粉丝群体,纷纷为自家游戏主子呐喊加油打call???”


*

眼见着弹幕越吵越烈,叶修也被逗笑了,连忙说了一句别闹。

摄像头将他整个上半身都收录了进去,笑容一出来,弹幕瞬间寂静三秒,接着又如潮水般涌过来。


【啊啊啊啊!我叶笑了,好可爱!】

【天呐,这一句“别闹”让我耳朵都要怀孕了】

【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宝宝,你为什么不说话?】

【舔叶叶的脸,再舔叶叶的手!】

【修修!我老婆!你们都别抢!啊啊啊啊睡不到修修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再不转移话题,直播间就要变成“聚众吸修”现场,叶修咳了一声,把大家的注意力拉回来。

“今天给大家直播荣耀中午新上线的娱乐模式,荣耀绝境。因为有朋友要求我零了解来玩这个,所以玩法暂时还不清楚。”

“不过我昨晚找了几个绝境求生视频观看,咳……”

“因为没法用君莫笑,今天就用不那么擅长的战斗法师哈。”


【……】

【………………】

【此时此刻,此情此景,我竟然什么也说不出来】

【神特么“不那么擅长”的战斗法师,你让“斗神”这个称号有何颜面存世!】

【和最擅长的君莫笑一比,确实是不那么擅长吧hhh我就只能这么欺骗自己呜呜呜】


“那…”犹疑了一下,叶修歪歪脑袋,换了个措辞,“第二擅长?”

哇靠,众叶粉捂住鼻子,你歪头也歪得太可爱了吧!


*

看着游戏屏幕左上方的时间,叶修点开了荣耀绝境的接引人。

“我先单人排一场的试试,不知道大家下午有没有玩?”

【有有有!下午刚排了两场,觉得超好玩啊!现在我副本也不打了,竞技场也不去了,情缘也不找了,一下午都在里头qwq】

【跟绝境求生不太一样,感觉没绝境求生好玩!】

【里面全是雷电法王…被元素法师打得头都掉了!游戏体验极差!】


“哈哈,雷电法王。”想到元素法师雷电光环、天雷地火、雷光炼狱等一干技能,叶修猛然发现这个称呼还挺合适的。

一进入绝境地图,地图频道里就闹开了。

【地图】我和叶修有一腿:神枪已死,元素当立,荣耀大吉!

【地图】扶欢:一杯敬法王,一杯敬死亡

【地图】儿童套餐:一杯敬法王,一杯敬死亡

【地图】先打元素法师:有本事电我啊,我欠电!

【地图】欲仙丸:凭什么不让我一边[玩弄元素感情],一边[玩弄元素身体],我偏要一边[玩弄元素感情],一边[玩弄元素身体]

【地图】我和叶修有一腿:[闭嘴吧丑东西]

【地图】蕶芸:[闭嘴吧丑东西]


“都这么闹腾的吗?看来元素仇恨可真大啊。”叶修乐不可支的盯着地图频道。“好的,现在来看看我们的队友,一个元素法师、一个魔道学者、一个盗贼、一个枪炮师,加上我,嗯配置还不错。哇,起飞了!”

“喂喂喂,能听到吗?印山贼寨跳跳跳!”队伍里的元素法师说话了,“……我靠,不是吧大哥们,你们玩我呢,落地就摔成盒,一下还是三个。”

元素法师简直无语。

“至于这位没死的大哥…”元素法师停顿了一下,“呃,我该叫你闭嘴吧大哥,还是叫你丑东西大哥?”

【叶叶不要抱这么大希望,现在盒子精很多的】

【居然从印山贼寨这边起飞,厉害了,这边超富,我每次都从一线峡谷出发,穷且人多】

【hhhh果然落地成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他妈笑死】

【闭嘴吧丑东西2333,叶叶真是个小调皮(宠溺脸)】

【元素法师是叶叶的粉啊】


叶修看着自己的ID,思考了一下:“你可以叫我叶修。”

“哈哈哈哈哈哈。”那边的元素法师发出爽朗的笑声。

“我真是叶修。”

“讨厌啦~不要占人家的便宜~”过了一会,顶着【我和叶修有一腿】的元素法师忸怩的说道。

“……算了。”

叶修嘴唇动了动,最后是无力的放弃了。

【救命,这个元素法师小哥哥好好玩】

【但是人家真的是叶修啊哈哈哈,我竟然十分期待小哥哥以后看到录屏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我叶眼神透露着绝望】

【叶修:你爱怎么着怎么着吧】


弹幕又开始讨论元素法师“有一腿”的“腿”是哪条腿,叶修无奈的摇了摇头,把心思放在游戏上。

“大哥你在外头先把盒子捡了凑齐装备,优先捡紫色品质和蓝色品质的,缺什么找我,我捡垃圾养你……大哥你被打啦?!有几多人?打得过吗?”

“五个。”

“……”听到五个,那边寂了一瞬,也不考虑打不打得过了,“能跑吗?”

“不能跑…”但我打得过。

话刚出口一半,急燎燎的法师就说话了:“大哥再见!我先跑路了!”

“神枪已死,元素当立,荣耀大吉!”叶修喊。

“我一身紫装,我舍不得死!活下来我才能称王!”元素法师模糊不清的声音从风里传来。

“把电风扇关掉。”

“哦。”就听到咔哒一声,那边乖乖的把电风扇关掉了。

【我感觉我在观看戏精的诞生】

【xswl你们是来搞笑的吗!】

【我他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是想让我死】

【痛心疾首,你一身紫装装分一万九,为什么会怕五个新手武器的】


“就是,”看到弹幕,叶修也痛心疾首的附和,“你一个一身紫装装分一万九的元素,为什么会怕五个就拿着新手武器的!”

“因为我怕死。”元素法师不以为耻,反以为荣。“不能装逼到最后,我良心不安!”


*

【系统】:[神说要睡觉]被[闭嘴吧丑东西]重伤,过早的离开了我们。   

【系统】:[好昵称被猪拱了]被[闭嘴吧丑东西]重伤,过早的离开了我们。

【系统】:[莫祁]被[闭嘴吧丑东西]重伤,过早的离开了我们。


“我来了我来了,”那边吱呜哇吱呜哇的乱叫,“留两个人头给我大哥!大哥你太6了,从今天起你就是我亲大哥!”

叶修叹气,感觉自己遇上了黄少天的小号。

把剩下的两个人干掉,元素法师掏出装备扔地上,示意叶修用互动键拾取。

“紫头、紫腰带、紫裤子、紫鞋子,还有我祖传的98K。”元素法师抹泪,“你一定要好好保存,千万不要死了。”

“你不是说捡垃圾养我吗?”

“那时候你是大哥,”元素法师正色,“现在不一样了,现在你是大佬,紫装养大佬这不天经地义的么。”

【来来来,同志们,就是现在,你们说说“有一腿”的“腿”是什么意思】

这句弹幕一出来,前边叫嚣着“左腿右腿金大腿三条腿”的观众们都噤声了,弹幕不约而同的换成了同样的一个词。

【狗腿!】

【小狗腿!】

【必须是狗腿啊!】

【他不应该叫“我和叶修有一腿”,应该叫“叶修的小狗腿”才对】


“靠,马匪刷脸!大佬快来,带八倍镜的98K在等着你。”元素法师像匹脱了疆的野狗,一个劲底往前冲,一边喊他。

“现在我要和我和叶修有一腿……啧,你这破名字。”

元素法师先是嘀咕了一句大哥你直播啊,又看了看对方头顶的名字,一字一句控诉道:“你…哪里来的…自信……说我?”

镜头前,盯着【闭嘴吧丑东西】的战斗法师沉寂了,惹得弹幕里一片嘻嘻哈哈。

“这不小号嘛。”叶修说。

“我也是小号啊,大哥。”元素法师笑嘻嘻的:“我大号叫叶修的小狗腿。”

叶修喷了,还真叫这个啊。

“耳熟,兴欣工会的吧。”叶修说。

“是啊?你也是?”元素法师兴致来了,“大哥叫啥?”

“说出来怕吓死你。”

【君莫笑!】

【笑笑笑笑!】

【君莫笑君莫笑!!】

【我叶这得意的小表情儿】

“嘁,”元素法师嫌弃,表示没有什么能吓到他,“想吓到我,怎么,你要当场宣布你是我老公吗?”

“……男孩子家家的矜持一点。”叶修无奈。

元素法师再次发出爽朗的大笑。


*

一路狂奔着进了决赛圈,路上元素法师给叶修解释了一遍荣耀绝境的玩法。

从不同的出发点乘坐荣耀孤鸢,自己选择目的地跳下,拾取装备。

装备分为绿色、蓝色和紫色品质,紫色品质最高,蓝色次之,绿色最差,地图上会随机出现沙匪和神兵匣,里面可开出更高品质的橙色装备,如果可以获得,一定不要错过。

另外,每隔一段时间会有沙暴来袭,身处风沙中会掉血,时间越往后走风沙的威力越强,所以一定要提前进入地图上的蓝色安全圈。

解释完毕,元素法师说:“挺好玩的,比和叶神一起野外抢野图boss还要好玩一点。”

“那以后你要玩荣耀绝境的时候,叶神…咳叫你抢boss怎么办?”叶修突然好奇。

“那肯定去抢boss啊!兄弟你肯定没有女朋友吧,”元素法师鄙视他:“这就跟女朋友看电影一样,你想看魔兽世界,人家想看小时代,当然是陪女朋友啦,再难看也陪!”

“…………”

见他不说话,元素法师又小心翼翼地补刀:“你不会真想看电影吧?”

隔了一会,元素法师又说话了,内容十分地有故事,让人忍不住地想要沉思。

“……和叶神一起抢boss,比看小时代好太多了。”元素法师说道。

【∵ 和我叶打野图boss=陪女朋友看电影 ∴我叶=女朋友  小哥你不知不觉中又赚了一波便宜啊!】

【小哥说到叶叶没有女朋友的时候,叶叶诡异地沉默了呢】

【叶修:割心一刀】

【哈哈哈哈哈哈小哥好逗】

【这悲痛的语气…小哥你辛苦了】


【地图】我和叶修有一腿:打起来打起来,你们是在相亲吗!

【地图】我和叶修有一腿:走近点走近点,相亲也要看见脸!

“呜哇!”元素法师突然发出一声怪叫,大声叫住叶修:“兄弟,看见没,那个魔道学者萝莉,哈哈哈欠,我仇人,搞她。”

叶修挑眉:“打小孩不好。”

【地图】我和叶修有一腿:这里很危险,先让女人和小孩出去!

【地图】煮雪作酒:这里很危险,先让女人和小孩出去!

【地图】狄周周:这里很危险,先让女人和小孩出去!等等、但我就是小孩啊

【地图】穆小晚:这里很危险,先让女人和小孩出去!等等、但我就是女人啊

“你看,她们也不赞同。”叶修说。

“兄弟,你不像同情心这么泛滥的人啊…”元素法师嘀咕。

看着一溜“居然逗人家,小坏坏”“你这个坏东西(此处应该有表情包)”的弹幕,镜头前的叶修不好意思地眨了眨眼,示意大家不要再打趣了,他很容易害羞的。见此,被萌晕了的叶粉们表示,对对对,你可爱你说什么都对,并非常体贴的转移了话题。

【我有预感,小哥会要放大招了!】

“她写你和王杰希的同人文。”元素法师说。

叶修很淡定,公会里写同人文的没有一百也有几十个了。

“你是下面那个。”元素法师又补了一句。

“先把单人的和血少的清了吧。”顿了一下,叶修说道,“待会才比较好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元素法师发出爽朗至癫狂的笑声,“大哥你入戏好深啊,我都要真以为你是叶神了。”

“……”唉,叶修叹气。

【但是他真的是啊】

【小哥让我感受到了看相声的乐趣哈哈哈哈】

【神之领域娱乐吃鸡相声队3=2 来人,要求相声必须讲得好,讲得不好的不要】

【九区玩家在线招募暴躁老哥暴躁老姐一起荣耀绝境砍人,要超凶的那种】


【地图】哈哈哈欠:敲里嘛,死亲友[我和叶修有一腿]

叶修再次听到了那熟悉的爽朗笑声,忍不住地摇了摇头。

围观群众纷纷表示,我叶无奈的小表情真是惹人怜爱嘞。


*

等到叶修从荣耀绝境地图里出来,已差不多是三十分钟后了,趁着过图的时间,他看了看弹幕。


【第一把就吃鸡,叶叶太厉害了吧,小哥也很好玩(念弹幕)】

“哈哈哈能遇到很多好玩的人,大概是玩荣耀的乐趣之一吧。”


【叶叶继续直播吗?播到什么时候】

“继续的,直播到什么时候要看时间。”


【想看小哥发现和自己一起吃鸡的大佬是叶叶会怎么样】

“我也很想知道。”


【一叶见婆娑送主播叶修999朵玫瑰】

“谢谢一叶见婆娑的玫瑰。”


【叶叶,锐锐也直播啦!!准备玩荣耀绝境!你联机吗!】

“啧,锐锐这个名字从我嘴里念出来好恶心啊。可以考虑。”


【联什么机呀,我想看狙击!就叶叶窥屏和方锐大大一起排队,看能不能排在同一场】

“嗯…也可以考虑。”


【狙击狙击,必须狙击!两个职业选手组队还看个鬼呀!打起来才好看嘛!】

“这位朋友你很凶啊。”


TBC.

评论(57)
热度(2305)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求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