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鲤

这个人没什么想说的

【All叶】被逼退役当天我得到了特异功能-02

#有原文内容

#私设巨多,OOC

#前文走:01


*

“君莫笑无耻之徒,为了私吞隐藏boss,故意不给全队治疗害死全队。大家当心。”

 

了解完事件的前因后果,再看见这句话,陈果怒火直冒,但身边的当事人脸上却没有丝毫变化。

顿时,陈果气是不气了,反倒很纳闷:“你怎么不生气啊?”

“我生气啊,”叶修起身走向吸烟区,“但我总不能像小孩子一样跟他对刷吧。”

随便找个位置坐好,登录游戏,叶修怎么也组不到队伍。受月中眠言论的影响,玩家们已经开始提防君莫笑。

……如果组不上队,那就只能去单刷了。刚提脚准备进入副本,月中眠突然从旁边蹿出来,横插在他前面。

“组不上队伍了吧?”月中眠哈哈大笑:“让你再犯贱。”

“呵呵,你们是不是差人?组我一个?”也不气也不恼,叶修说着就递过去一个入队申请。

月中眠目瞪口呆:“你真是贱的可以……”

他犹豫着要不要让君莫笑入队,毕竟对方实在不是省油的灯。就在这时,兄弟发来了一条私聊:“组上他,这家伙自己找死,进了副本还不由着咱们耍?”月中眠一想,也对,4V1,怎么看都是他们这边占优势,到底还是让君莫笑入队了。

 

一进入队伍,月中眠的相关信息开始在眼前疯狂闪烁,啥也看不清就算了,速度还快得刺眼。

看来特异功能又发动了。

“唉哟。”叶修小声叫了一下,闭上眼睛。心想这特异功能以后要想显示,干脆就直接显示吧,也别找他要授权。都那么大个特异功能了,自己懂事点,只要别什么小猫小狗的都拿来眼前晃就行。

他这么一想,特异功能立刻停顿了一秒,接着又兴奋地闪了两下,把眼前这帮人的信息展示给他看。

 

月中眠

阵营:月轮工会

身份:月轮工会成员

职业:还没转职呢(●'◡'●)

【最崇拜的职业选手?当然是叶秋。

虽然我坑他的暗夜猫妖没成功还把他刷上了世界,之后还想拿他当苦力再一脚把他踹开,又卑鄙又无耻,但那不是没成功嘛!所以——我依然是个好叶粉。

“我竟然想坑叶神的暗夜猫妖?付诸行动后还把他刷上了世界??之后竟然还说他犯贱,还拒绝了他的好友请求???哈哈哈哈哈我草,我可真他妈牛逼!”午夜梦回,月中眠经常把自己从梦中笑醒。

笑醒之后,他又忍不住掩面哭泣,心想:草,我这哪里是牛逼,我根本就是个傻逼吧!这做的都叫什么事啊!】

 

田七

阵营:月轮工会

身份:月轮工会成员

职业:还没转职呢(●'◡'●)

【如果田七一开始还打着“拿君莫笑当苦力再一脚把他踹开”的念头,在见识到君莫笑的技术之后,他已经在想“月中眠是什么玩意儿!大神康康我!带我装逼带我飞!”——兄弟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抱大神腿,两者皆可抛。

唉,电子竞技,果然没有兄弟。】

 

*

安慰完因叶秋退役心情不佳的老板,匿去内心的惆怅,叶修上线和田七等人刷起骷髅墓穴。到了20级,其余四人回新手村接转职任务,他则双开着小号逐烟霞在暗夜猫妖那刷猫指甲。

……直到那锲而不舍的18条好友申请出现。

和对方聊完,达成交易之后,他迈步向冰霜森林前进。诺大的冰霜森林,周围全是玩家,叶修寻找着坐标点,终于找到了蓝溪阁四人。

特异功能这时又跑出来凑热闹。

 

蓝河

阵营:蓝雨

身份:第十区蓝溪阁工会会长

职业:剑客lv.4

【一个好人。】

 

……嗯?就这?

从得到特异功能开始,这是叶修头一次见到这么简短的介绍。思维罢工了两秒,问号开始在他脑袋里刷屏。

虽然并不在意这个能力,但这未免也太敷衍了些。

像是感受到了他内心的想法,不知是对哪句话不满,他的特异功能快速闪烁两秒,“哒哒哒”一字一顿地往他眼前的黑色框框里填字。

 

【身为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为蓝溪阁的发展,他尽心尽力,尽职尽责。

然而,从一个为蓝溪阁尽心尽力的第十区公会会长,到沦落为兢兢业业为君莫笑服务的头号保姆,究竟是什么样力量促成了这一切?这中间又到底发生了什么?

虽然蓝河觉得是他自己鬼迷心窍,才会上了君莫笑的贼船。但只有我们知道,这——必然是爱情的力量!

别问,问就是all叶赛高!】

 

看到“蓝河成为他的保姆”,叶修觉得特异功能这家伙竟然也不老实的学会了编故事;再看到“爱情的力量”处,叶修默了,也不再往下看,认定了自己的想法:这种故事都能编出来,真是太不靠谱了!

信息框晃了晃,叶修不管,又看向别处。

特异功能立刻给他展示其余人的信息。

 

雷鸣电光

阵营:蓝雨

身份:第十区蓝溪阁工会成员

职业:元素法师lv.4

【“君莫笑么,就是让大家不要笑,这哥们是来搞笑的吧?”没下副本前,雷鸣电光是这么想的。

“什么!原来搞笑的竟然是我吗?”见识到君莫笑的“一波流”后,雷鸣电光泪流满面。】

 

系舟

阵营:蓝雨

身份:第十区蓝溪阁工会成员

职业:牧师lv.4

【为什么不要牧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灯花夜

阵营:蓝雨

身份:第十区蓝溪阁工会成员

职业:骑士lv.4

【“不要牧师也就算了,为什么连MT也不要?打boss你来控制仇恨?你以为打boss就像打小怪一样容易吗?”对君莫笑大放阙词的行为,灯花夜放下狠话。

“原、原来真的可以!是我太孤陋寡闻了……”在队伍上电视后,再从同伴口里听到君莫笑的成绩,灯花夜双手颤抖,佩服得五体投地。

放狠话的人各有各的不同,最后的结局却永远一致。电子竞技,果然实力为王。】

 

系舟和灯花夜退出队伍后,又新加入了两人,一个叫知月倾城,一个叫云归。叶修一看,职业是魔道学者和元素法师,心里还算满意。

很快,两人赶了过来。

特异功能没管云归,倒是知月倾城一入眼,信息就跳了出来。

 

知月倾城

阵营:蓝雨

身份:第十区蓝溪阁工会成员

职业:魔道学者lv.4

【不久之后,在见到自家会长是怎么为君莫笑辗转反侧、神思不属、夜不能寐时,知月倾城终于悟了。

原来爱情的种子,在此刻、在冰霜森林副本门口,就深深的埋下了。】

 

嗨,还没完了是吧。

叶修无语。

 

*

刷完副本,做完交易,叶修立刻退了蓝溪阁工会。

他考虑得很周到,比起加入一家工会,在一棵树上吊死,明显独身一人待价而沽的前景要美好得多——这意味着其他想创造纪录的工会,都有可能找他当帮手。

整理着仓库里的稀有材料,私聊突然跳动,叶修点开,是田七向他道贺。交谈间,想着自己还有三次副本数没用,便约着对方待会一起下副本。

那边同意得飞快。

……

…………

叶修重新向冰霜出发,还没靠近田七等人,就有一人嗖得从那个方向冲了过来,自我介绍:“你就是君莫笑?久仰久仰,我是霸气雄图的高手夜未央。”

夜未央?

不认识。

“你好,”叶修应了一声,转问已经围上来的田七等人:“你们朋友?”

无视在旁边插科打诨的某人,田七急忙邀请君莫笑入队,劝阻道:“大神别管他了,我们先进本!”

“哦。”叶修乖乖答应,眼瞧着夜未央还在死皮赖脸的纠缠沉玉妹子,他又开口了:“你是牧师对吧?”

“对对对,技术很好的。”夜未央应着,顺便给他展示了一下银光璀璨的十字吊坠——橙武冰晶十字架。

“很厉害嘛,但是我们不要牧师。”叶修拒绝道。

什么是绝杀!

这就是绝杀!

夜未央那边瞬间没声音了。

这句话也像打开了什么开关,“嘭”的一下,跳出来夜未央的信息。

 

夜未央

阵营:霸图

身份:第十区霸气雄图工会成员

职业:牧师lv.4

【“不要牧师。”这四个字,像孙悟空的紧箍咒一般,时时刻刻缠绕着夜未央。

每听见看见君莫笑这个名字一次,夜未央就想起一次。

如果君莫笑如泥砂入海毫无踪影还好,偏偏这家伙活跃得跟兔子一样,时刻蹦跶着,以至于夜未央时时刻刻都深陷在这种莫名懊恼的情绪之中。

直到某次大型活动之中,他所崇拜的偶像也遭遇如此行径,夜未央一边很是恼火,一边又忍不住的笑出声。

原来、原来就算是偶像,也会被如此嫌弃的!有被安慰到。

……可为什么,小XX凉就可以得到这个人细心的教导?】

 

TBC.

评论是更新的动力,走过路过的朋友们如果喜欢请留个评论呀~


呜呜呜,另外这篇也请大家看看吧,讲述的是偶像叶叶玩游戏加入了一个师门,结果师门里全是他的小迷弟的故事:-全师门独宠我一个-

评论(23)
热度(50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求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