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鲤

这个人没什么想说的

【All叶】荣耀公司意见薄

#翻文件夹时翻出来的一篇文,修改后混更


*

热烈欢迎各界内人士于08月01日—08月05日来我司参观,并参加为期五日的研讨会。我司在大厅内有准备记事簿,如各位业内人士有问题及需要,请在意见簿上记录,我司员工将积极帮各位解决问题。

                                                                                    荣耀公司

                                                                                  2016.07.31


*

【第一页】

-我就是试试有没有人回复

官方回复:您好,有人回的。请问这位先生(还是女士?)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先生

官方回复:啊,先生您好,请问怎么称呼呢?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

(这位不知名的先生没有再回复)


(下方空白界面上留有不同字迹的言论)


-这谁?

-猜不到…

-王队?

-回复:是的。

-王杰希你幼不幼稚,无不无聊!

(这位先生又没回复了)


*

【第二页】

-食堂的饭菜太难吃了,比微草的饭菜还难吃,我们老板娘经常叫的外卖都比你们公司的好。美食能够给予人精神与心灵上的安慰,可你们公司员工们不仅仅要接受上班的心灵打击,还要忍受难吃饭菜关于精神上的打击。你们这个样子是留不住人的。我男的

-官方回复:谢谢这位先生的意见,刚跟上级反应。上级说马上就会招一批厨师的,欢迎两至三天后再给出新的意见。

其实我们也觉得食堂很难吃。

(这行字很小,跟蚂蚁一样,不研究一会估计看不清楚)


(下方空白界面上留有不同字迹的言论)


-是方锐吧

-难吃和方锐都赞同+1

-先附议,同时想申明一下,微草的饭菜并没有你说的那么难吃

-回复:别狡辩了,没用。

-你们不觉得回复的妹子有点萌吗?

-回复:是很可爱

-官方回复:谢谢~


*

【第三页】

-妹子玩《荣耀》吗

-官方回复:您好,玩的。

-游戏艾迪多少啊

-官方回复:啊,很抱歉,先生。公司不允许泄露自己的游戏信息。

-什么J8玩意?一个客服还以为自己是个东西(后面跟着一大片的秽言污语)

-官方回复:路先生是吧,已将此条信息拍照发送给您的主管,希望您酒醒后知道自己是什么东西哦!

(字迹狂放,应该是换了一个人)


(下方空白界面上留有不同字迹的言论)


-这哪来的智障…

-这是哪位职业选手?

-我觉得不是职业选手

-官方回复:据说是某位同行喝醉了酒发酒疯

-哇,最后回复的是公司里的哪位?干得漂亮,看着就爽

-官方回复:谢谢夸奖(画了个大兵叼烟的QQ表情)


*

【第四页】

-经过这两天的入住,发现贵公司如下几点关于安全方面的问题:

问题①:贵公司宿舍内的热水器线路老化,有漏电可能。问题②:贵公司发生灾害用来逃生的紧急通道大门处于关闭上锁状态。问题③:消防栓里的灭火器常年未用,已过保质期。

对此,希望贵公司能够尽快解决如上安全隐患,保障公司财产安全与员工生命安全。

-官方回复:谢谢建议,会尽快解决。老兄,你在你们企业是安全管理部门的?

-不是。


(下方空白界面上留有不同字迹的言论)


-大家来猜猜这是谁!

-这还用猜?除了张新杰还能有谁。

-为什么食堂里要有秋葵?

-官方回复:因为他是道菜。

-为什么要用秋葵做菜!那么难吃的东西!

-官方回复:并不觉得难吃,大概是你挑食?

-这个人跟张新杰一样,十分有辨识度……

-黄少吧2333


*

【第五页】

-总是有人偷拍我

-官方回复:收到,我会叫她们争取你的意见之后再拍的。

-人好多…

-官方回复:请问你的意思是,向你搭讪的人太多了吗?

-嗯

-官方回复:你可以拒绝她们,不需要客气的。

-呃……

-官方回复:不好意思吗?那我也没有办法哦(大兵叼烟)


(下方空白界面上只有一句话和一串标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你也有今天!笑死我了!

-回复:……


*

【第六页】

-荣耀等级升到70级之后,是否会增加有新的大招?

-官方回复:有的哦

-请问是否为公司机密?如果不是,可否透露一下?

-官方回复:在这里介绍起来太麻烦,要不等过几天的研讨会?会上会有策划进行详细解说。

-啊,好的,感谢回复。

-官方回复:不用客气,小伙子很有礼貌嘛!

-呃,谢谢。


(下方空白界面上留有不同字迹的言论)


-我靠,我一直想问了,换了人之后,回复记事簿的官方人员到底是谁,态度很嚣张嘛?!要不要来竞技场PK一下啊?叫一声大神让你一只手,来不来!

-好嚣张!下次技能更新削剑客吧!

-滚滚滚滚!

-官方回复:好啊,房间“听说你要让我一只手”,密码“0529”,等你哦!

-哈哈哈哈哈哈黄少人呢,快出来啊,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你笑屁笑,有本事你上啊!

-哈哈!

-回复:靠靠靠周泽楷你跟着凑什么热闹!

-回复:呵呵

-官方回复:小伙子PK完感觉怎么样?

(官方回复下面排了一群的哈哈哈,提出PK的某人却没再回复了)


*

【第七页】

-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像没什么好说的

-官方回复:那就随便聊聊?

-今天在走廊上被一个人撞到了,资料散了一地

-官方回复:真是抱歉。

-他蹲下帮我捡了起来,我注意到他的手,非常地好看。他貌似是一个策划?

-官方回复:是的。另外,他让我跟你说一声,谢谢你夸他的手好看。肖队长是吧?我没猜错吧?

-是的。那请问我可以知道他是谁吗?

-官方回复:抱歉,在公司,不可以哦。

-好的,我知道了


(下方空白界面上留有不同字迹的言论)


-这都可以……

-居然在意见簿上聊了起来??

-肖时钦,意外可怕的一个男人。

-在公司不可以的意思就是离开公司就可以的意思吗?

-官方回复:你猜猜?

-今天在吃午餐的时候,坐在食堂最右边靠近窗户的那个公司员工是谁?

-官方回复:哪个?

-长得很欠打的那个!

-官方回复:怎么,跟他有仇吗?要是寻仇的话是不会告诉你的哦

-不是!你就告诉我他是谁就好了!

-官方回复:作为荣耀公司的一名员工,有必要为同事的人身安全考虑。你的语气这么暴躁,真的很难让人相信不是寻仇的哇

-你这人怎么这么烦?我看上他了,行了吧!

-官方回复:……

-我靠?惊天大料,孙翔居然是个Gay!

-回复:关你屁事

-很有勇气

-回复:队长……


(晚上,官方回复人员再次打开记事簿的时候,发现该意见下又有了好几条追加。)


-你人呢?

-那个人是谁啊?

-????????

-官方回复:明天你就知道了。


*

这天一大早,孙翔就爬起来去大厅里翻看意见簿。看到最后头的消息,立马觉得胃口被吊得老高,满肚子是气。

他想了想,在新的一页写上:

-投诉官方回复人员,客户问题不好好处理


“你在干什么?”后头突然传来一道沙哑的声音。

“投诉!”孙翔粗着嗓子没好气地回答,回过头去看是谁在说话。一看,吓了一大跳。

正是昨日他在记事簿上询问的那人。

“没什么大事就不要投诉了,现在小员工嘛…很难做的。”站在他身后,叶修一眼就扫到了意见簿上的字,苦口婆心地劝说道。

被他说得涨红了脸,孙翔飞快地返身用笔将那行字使劲划去。

“替他谢谢你了。”叶修笑了笑,准备离开。

孙翔红着脸疯狂摇头。等到对方的背影已经消失在视线里,他这才反应过来。

我去,孙翔你个傻蛋!忘要名字了!

……

将游戏内的更新介绍完毕,叶修扫视一圈,说道:“现在是自由提问时间,有什么问题你们可以向我咨询,包括游戏内的以及公司相关事宜,不涉及机密的我会一一回答。”

职业选手们对视一眼,谁都没先开口。倒是黄少天不在意这个,率先举手:“我就想知道吧,你们公司那个用君莫笑的散人是谁!”

“黄少天先生对吧,”叶修笑了,朝他吐出两个字:“是我。”

“靠!”黄少天骂骂咧咧的,摞摞袖子,使劲一拍桌道:“来来来,竞技场再来PK,这次我肯定不会再输你!”

叶修仍然淡定。也不知道是不是黄少天心思太活络,他怎么看都觉得对方眉梢眼角透露出一股“呵呵,手下败将”的意味。撸撸袖子,刚想继续掐架,身旁喻文州在这时插话进来:“所以回复记事簿的人也是您了?”

“是啊,本以为能收到一些关于游戏的建议,但好像没收到呢。不过没有正经可用的回复的话,也侧面说明荣耀游戏的优秀吧。”叶修狡黠地笑笑,自夸道。“同时要谢谢那位安全管理部门的老兄,我们已经自检排除公司内部所有的安全隐患。”

“我记得我在意见薄上说过不是安全管理部门的。”张新杰推推眼镜,认真地反驳他。

叶修无辜地摊手:“哦,我忘了…”

“回复记事簿的官方人员是你!”孙翔咬牙切齿地,看着面前这个哄骗他将投诉划去的人。

“是啊,”叶修先是对他笑了笑,然后做出一个很苦恼地表情:“没办法嘛,被投诉的话在周一会议上要被批评的。”

“……”

靠哦,被他这么个动作萌得七荤八素的孙翔将后面抱怨的话全都吞了回去。


*

会议结束后大厅内的记事簿前,密密麻麻的挤满了一堆人。


-那个叫叶修的策划太不要脸了,建议赶紧辞退。

-官方回复:建议驳回。

-还在记事簿里对客户进行挑衅。

-官方回复:是对方先进行挑衅,叶修只是打脸回去而已。

-最重要的是,一个老男人了,还勾引优秀青年,掰弯对方,扭转对方的性取向。

-官方回复:呵呵。

-叶修,我喜欢你!

-官方回复:你猜叶修喜不喜欢你?


FIN.

你们的评论是我更文的动力,如果喜欢还请留个评论呀~

评论(13)
热度(3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求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