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鲤

这个人没什么想说的

【All叶】当一个山顶洞人开直播之后<4>

#前文走:  <1><2><3>


*

黄少天进入方锐直播间的时候,方锐正同队友分配着装备。

虽然在同一个队伍,但亲疏有别,黄少天看见他优先把摸尸体摸到的紫色腰带分给了一起组队的修宝。

赫然是刚死去的自己尸体上的那可怜巴巴的唯一一件。

然后修宝丢了一地绿、蓝、紫装,将他身上空缺的部位填满了。

“方锐同志你是个成熟的职业选手了,装备能不能自己捡?”弹幕疯狂地刷着。

面对弹幕里自家糟心粉丝们的一番嫌弃,方锐也很心痛:“哎呀这不概率问题吗?我哪知道这么大一个地方紫装居然全刷修宝妹妹那了,大不了待会我打完架摸尸体的时候摸到紫装优先给修宝妹妹嘛!”

紧接着又有几条弹幕刷在他眼前,方锐瞥了眼,立刻就知道是黄少天在直播间里发难了。


【修宝妹妹?你居然带妹?方锐你堕落了堕落了堕落了!!】

【为了一个妹子,你攻击刚和你一起拿世界冠军的小伙伴,你的良心就不会痛吗?】

【好歹当初也是同一个训练营出来的,我们之间的队友情呢?难道我没有你的妹子重要?!!】


“那肯定是……不会痛、没有的啦!”方锐大气凛然的宣布,至于队友情……“那是什么?我和你存在这种东西吗?可别让我们前队长听见了,不然我就成为通敌蓝雨的叛徒了!”

听到前四个字,黄少天笑容满面,信心满满;然而方锐紧接而上的话语,让笑容满面的黄少天表情渐渐凝固,发展成满脸的不敢置信。

直播间的剑圣粉们看着他的表情笑成了一团,纷纷在弹幕表示:哇噻,剑圣大大又要有新的表情包出炉了,祝大家使用愉快哦。

对此,黄少天表现得十分冷酷:“你们好烦啊。”


估摸着待会黄少天还会要在弹幕上放大招,方锐直接眼不见为净,开口道:“好了,装备交换完毕,现在我们准备转移阵地躲风沙圈,就先不跟大家聊了。”

下一秒——果不其然,黄少天的垃圾话跳出来刷了满屏,大意不外乎是见色忘义、重色轻友、有了媳妇忘了哥、有异性没人性,看得这头直播间的锐粉们和那头直播间的剑圣粉们笑嘻嘻的。

也有把注意点放在媳妇上的锐粉,仗着方锐专心玩游戏不看弹幕,疯狂地黑他。不过方锐若是知道了,大概也只会一脸“dei,dei,dei,你们说得dei,随你们的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疼黄少!黄少快狙击他,打他!】

【媳妇?修宝妹妹那么可爱,不敢想不敢想…配给锐哥简直是糟蹋了】

【要配也要配黄少这样一表人才的才行!】


看了这话,黄少天喜滋滋的,忍不住夸赞道:“哎呀,你们这群小粉丝挺会说话的嘛,不过配对就算了。”

剑圣粉们一听就懂了。


【黄少言下之意就是,我想要的可不是这个修宝】

【我懂,我们都懂】

【可怜我黄少哦,被那个修宝嫌烦,都不跟你组,连人类一败涂地都不跟你玩,夭寿哟】

【你们憋介样,也不能全怪黄少,多少次黄少已经和修宝组上队了,谁知道每次都有“人”从中阻扰】

【同志们,这深刻证明一个道理:想追到喜欢的人,连他家里的狗都不能得罪】


黄少天:“……”

黄少天:“你们才比较烦,一张嘴叭叭叭叭的,怎么就不来个人堵上你们的嘴。”

面对刷了满屏的“要黄少亲亲才能闭上嘴”的言论,黄少天眉头皱得死紧,一脸“我靠”的表情,直截了当且冷酷无情地拒绝:“哎呀你们从哪学来的…恶心死了,不亲!随你们说去!”

那头方锐已经沉迷入了游戏,黄少天还是先回了自己的直播间,重新排队了一把荣耀绝境,并信誓旦旦地表示这把一定不会早死。

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只要装备不太差。

剑圣粉们给他鼓劲:天哥加油!天哥我相信你捡起垃圾…呸,捡起装备来你一定是最棒的!


流连往返于叶修、方锐、黄少天直播间的叶粉们偷偷在叶修的直播间里汇报着情况,对这波互动是乐得喜笑颜开。

【剑圣粉说黄少想要的不是这个修宝】

【但是这个修宝就是那个修宝啊】

【……前面的对话我之前好像在哪看过】

【因为方锐大大的粉丝刚刚也是这么说的,嘻嘻】


*

集齐叶修和方锐两位职业选手的队伍,在没遇上更多的职业选手前,拿到第一名简直毫无悬念。他们从荣耀绝境出来的时候,黄少天那边还斗争得正激烈,但是本人见状况早已跑到了方锐的直播间。

【就出来了,马上就出来了!等我出来组个队一起排啊方锐同志!】

“谁要跟你一起玩了。”方锐吐槽他,“我加上你,再加上修宝妹妹这游戏还有得玩吗?走走走,黄少你找别人玩去。”

【修…啊呸你那什么妹妹能有我厉害?为什么不带我?为什么!】

方锐笑了:“比不比你厉害我不知道,就算不厉害我也要跟她玩。黄少你自己一个人玩去吧,真的,两个职业选手组队打荣耀绝境还有什么可看的,官方都要批评影响普通玩家游戏体验了。”


【锐哥:我要的就是她不厉害!】

【不然我还带什么妹】

【方锐,带妹界的耻辱,装备全靠妹妹送!】


“欸这位粉丝,你过分了啊,”方锐立马就看到了这条,迅速地反驳,试图找回自己仅剩的、稀疏的、存在感微薄的面子:“装备那都是靠运气的好不好,你不能因为我这把运气不好没捡到装备就说我耻辱啊!我跟你说,下把肯定是我来养妹妹,保证妹妹全紫装,马匪杀了橙装也喂给妹妹。”

“再说了……”方锐继续补充,“妹妹她乐意养我。怎么,你们嫉妒哇?”

“呕!”粉丝们还没说话,黄少天就已经在弹幕里实名呕吐:“方锐你一口一个妹妹的,好恶!”

面对弹幕里粉丝们“身为一个职业选手,被游戏里的普通玩家带了,还是个妹子,你竟然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这种直击心灵般的质问,方锐还真就放飞了:“得了吧,你们就是嫉妒。”


【……我赞同黄少的意见,好恶!】

【我也+1】

【………天呐,怎么办我们居然被看穿了(震惊)!】

【你看这个锐哥,好聪明的。太聪明了不行啊,要不我们把他…】

【做成红烧锐鸽吧!】


叶·普通玩家·修看着方锐直播间里这群魔乱舞的场面,乐不可支,随后关闭直播界面,跳回自己的直播间,顺便私聊方锐。

【修宝】:方锐大大,我先走啦,祝你和黄少玩得愉快噢

方锐以为她是看到黄少天如此嫌弃她而生气,立马表示道:“我们两个排,不带黄少。”

【修宝】:跟黄少没关系

【修宝】:就是跟你一起玩,总是吃鸡,打起来太没悬念了,我准备单排去找刺激,拜拜

说完就退了组。

方锐:“……”

方锐钦佩地在直播间发出感叹:“妈呀,妹妹太硬核了,不愧是叫修宝的人!”


【你能不能控制一下自己……】

【噫,锐哥你爱屋及乌有点过头了】

【不行了,我真的从未发现锐哥“叶性成分”是如此之多一个人,人家只是名字带个修好吗!】

【笑了,兴欣的众人不都是叶粉吗,我以为众所周知】

【但是修宝妹妹真的好可爱好有个性,我喜欢,所以你们要嫌弃就嫌弃锐哥吧(喜滋滋)】


锐粉们频繁且热烈地在屏幕上发表着自己的感想,除此之外,全程围观的叶粉们则带着“然而沼跃鱼早已看穿一切”的心情发送了一句话,因为有控制发送的频率,并未刷屏,所以弹幕很快地就被刷了过去。

【然而黄少天并不知道他错过了什么!】


*

在别人的直播间里,叶粉们还知道要控制住自己的一言一行,免得给叶修招黑。在自己的本场里,则畅谈得为所欲为。

【恭喜黄少!祝贺黄少!继人类一败涂地、战斗方块剧场之后,黄少再次无缘跟叶修一起玩荣耀绝境!】

【代表广大叶粉们对黄少表示空前绝后地心疼】

【天勒,黄少再次惨遭抛弃,惨惨】

【不敢想象黄少知道修宝是叶叶之后的表情】

【黄少发出撕心裂肺的声音:为什么我来了你就要走!为什么!】

【所以我叶为啥不和方锐黄少一起玩?】


退队后,叶修顺手又换了个号,是个名字叫江山的元素法师,照样是个萝莉号。

点击单排了一把荣耀绝境,叶修在排队等待中悠哉哉地看起众人的弹幕,同时顺带着给众人解惑:“没别的原因呀,就三个职业选手打荣耀绝境太破坏普通玩家的游戏体验了,我可不想挨老冯的批。”

说起这个,叶修立刻回想起冯主席那唐僧念经般的念叨,一脸心有余悸与敬谢不敏,一看就是饱经摧残的。

说到最后一句,叶修放低了声音,凑近了屏幕,就像跟人说悄悄话似的。


【泥不要凑这么近啊啊!】

【天哪这眼睫毛!我要窒息了】

【这皮肤也太好了吧,你真的是一个天天坐电脑前的网瘾少年吗】

【我看到了什么!痣!叶叶耳垂上的痣!为什么连颗痣都这么性感?】


没想到连自己这么随意的动作都会引发起弹幕上一片的鬼哭狼嚎,叶修有点不知所措,但很快地他就找机会转移了话题:“好了,马上要进入荣耀绝境了,大家可以猜测一下这次我的队友是什么职业哈?”

【我猜是奶妈】

【神特么奶妈,荣耀绝境不允许奶妈职业进入的】

【说起这个,荣耀官方还专门为奶妈职业设计了一套只能在荣耀绝境里用的攻击技能,他们这么闲的?】

【嘻嘻,和叶叶一起点的排队,我会和叶叶在同一场荣耀绝境里吗】

【除了叶叶外,还有九十九个名额,百分之九十九的概率噢  #滑稽 】

【前面的是什么数学鬼才!难道不是在和几十万、几百万、甚至上千万的人来争夺这99个名额吗?】

【我靠这个滑稽……这位叶粉你是不是有点太皮了!】



TBC.

评论(25)
热度(6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求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