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鲤

这个人没什么想说的

【All叶】你叶真是美强惨终点文大男主

#灵感来源于微博毛衣战

#陶轩粉别看了



*

>>>《荣耀》论坛-灌水区


灌水:你叶真是美强惨终点文大男主人设

荣耀职业比赛十年,三年嘉世王朝,一朝分崩离析

后来带领草台班子从头再来,从挑战赛开始,一路披荆斩棘,拿到了第四个联赛冠军,功成身退

如今又以领队的身份带军出征,力斩荣耀世界邀请赛总冠军

强得跟开了挂一样

№1 ☆☆☆= =

 

网吧战队、建立王朝、成为豪门、内部分歧、残遭排挤、逼迫退役、沦落网管、东山再起、勇夺冠军

这经历,写成作文一定好看,一波三折

№2 ☆☆☆= =


这哪是一波三折?这是九曲十八弯叭!

高中生作文800字不够写的

№3 ☆☆☆= =


当初为了你,我建立了嘉世战队,舍弃了广告代言等巨大收入,每天对你嘘寒问暖,他们都以为我要潜规则你,你妹妹看不惯我,你朋友也看不惯我,你的前队友防我跟防贼一样。现在呢,就算是斗神又怎样,还不是得乖乖退役……只要你求个饶服个软,我就愿意让你回来

№4 ☆☆☆= =


卧槽这什么内心阴暗偏执攻x后知后觉淡定王者受!

来来来,笔给你,你来写

№5 ☆☆☆= =


我不!陶轩这种小心眼男主我才不写,他跟叶修的恩怨情仇一句话可以概括

#你为此无私奉献,他终于报仇雪恨#

№6 ☆☆☆= =


说起来,我叶美强惨的人设,陶老板真是其中重要一环——

【叶将军征战沙场,帮助陶皇帝建立嘉世王朝,互称兄弟。但嘉王朝的领地还是太小太破了,陶皇帝想将王朝打造成帝国,却心有余而力不足。好在有人愿意资助,只求瞻仰叶将军英姿。陶皇帝也有心炫耀,但叶将军心里只有事业,只愿征战沙场,不愿分心思在人前露面。陶皇帝想着叶将军毕竟帮助自己良多,也就推拒掉,断绝了他人想见叶将军的念头。久而久之,那些人便不愿意再来了。

眼瞧着周边的也慢慢发展起来,自己的嘉世王朝气势却不如当年,陶皇帝心存慌乱和怨恨,心想:都是你叶将军的错,只是露面又怎么了,如果你愿意露面,说不定我的王朝就变成了帝国。

心藏怨恨的陶皇帝翻脸无情、卸磨杀驴,将曾经为自己出过力的人一脚踢开,派崔丞相给叶将军下绊子,推助刘副将上位排挤叶将军,甚至指使手下大肆宣扬“叶将军老啦、不行啦、战绩差都是因为他”的假消息,导致叶将军“引咎退位”。

陶皇帝终于如愿以偿,重新建立的新的嘉世班子。

然而他忘了,他曾说叶将军是他建立王朝的汗马功臣,也曾为叶将军惊叹。】

№7☆☆☆= =


草,这个也好吃,朋友写吗?

№8 ☆☆☆= =


陶叶的话,有没有人试试包养梗de

№9 ☆☆☆= =


拒绝,这样的陶轩根本没有资格包养我叶

而且从技术等其他方面来说,陶轩靠我叶包养才是真的叭

我叶是金子,靠不靠陶轩都能发光

№10☆☆☆= =


所以陶轩一朝富贵就抛弃糟糠之妻的渣男人设稳了是吗

№11 ☆☆☆= =


什么糟糠之妻,怎么说话的?我叶是糟糠之妻吗,人家甜(自立)美(自强)小娇妻(大男主)还差不多

还有陶轩的渣男人设……他配和我们叶凑一对吗?

呸!

№12 ☆☆☆= =


渣男人设稳没稳不知道,负心汉人设倒是挺稳

人家陈世美还是靠自己寒窗苦读十年进京赶考才成为的状元呢。陶老板呢,嘉世王朝都是靠叶秋和队友打下来的,俱乐部的那栋大楼也是靠冠军的名声才赚回来的。只因叶秋不愿意出镜,陶老板就心存怨恨,带着底下的经理、新选手排挤,逼迫退役,让建立起王朝的大功臣只能去当网管、睡储物室,后续还抹黑叶秋名声,明里暗里透露着兴欣战队是叶秋搞起来要灭掉嘉世的,弄得嘉世粉丝群情激昂,大骂叶秋卑鄙无耻,甚至跑到兴欣网吧去围攻抗议

简直端起饭碗吃肉,放下筷子骂娘,连陈世美都比不上

№13 ☆☆☆= =


我算是发现了,叶修的“惨”和“强”是绑在一起的,他有多“惨”就愈发显得他有多“强”。

哎,什么时候我才能成为像叶修这种目标坚定十年如一、身处困境淡然自若的男人呢(寂寞点烟)

№14 ☆☆☆= =


14L的问题我知道答案,梦里

№15 ☆☆☆= =


解解闷说的都有道理,叶修强、叶修惨我是认同的,美呢?

№16 ☆☆☆= =


他叶本来长得也不丑啊

№17 ☆☆☆= =


都说普通人上镜很尴尬,但是中国队拿世界冠军后接受央视采访,他叶也是挺标志一小哥,吸些颜粉都冇问题啦~

№18 ☆☆☆= =


我来嗦嗦我叶美在哪——

荣耀教科书、斗神、战术大师(战术大师里唯一攻坚手)。

挺美!

荣耀职业联赛一、二、三、十赛季总冠军得主,是联赛历史上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三连冠王朝战队缔造者。

好美!

4届最有价值选手,2次输出之星,1次一击必杀,1次单挑之王,和苏沐橙是四赛季至七赛季最佳搭档,十赛季从常规赛到总决赛的45场个人连胜(常规赛37连胜),开创荣耀历史记录。

超美!

荣耀职业联赛十年,获得4次总冠军,还额外附赠1个挑战赛冠军,退役了还带领队伍荣获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总冠军。打十年比赛,拿六个冠军!

太他妈美了!

№19 ☆☆☆= =


等等、这些不应该归类在“强”里头的吗,为什么会被归类在“美”里

“美”指的难道不是长相?

№20 ☆☆☆= =


强是叶修的本事,美是叶粉的心态

美滋滋、美滋滋

№21 ☆☆☆= =


我无语,叶粉还有在乎叶修长相的?

我以为能成为叶修的粉丝都因为看重他的实力?!

№22 ☆☆☆= =


还是有的,你忘了叶修当年还是叶秋的时候,甚至还有一群“脑补粉”嘛,论坛现在还能搜到当初脑补粉发的贴子——

【主题】李涛、藏在深闺人未识的叶秋同志究竟打算何时露脸

主楼:我想了想还是算了,不露脸没关系,反正我脑补他长得帅

如果以后露脸了,要是长得丑,天亮马上就分手;要是长得帅,缘分绝对不会断

№23 ☆☆☆= =


你叶露脸后还是有很多盐分妹妹的

曾经我也是他的实力粉,想着他就是长得再丑、看着他的比赛我也可以继续粉下去,挑战赛他一露脸我就操了——

即使我死了,在棺材里,我也要用腐朽的声音喊出——

“我愿意!我可以!”

№24 ☆☆☆= =


哥哥可以,那弟弟也可以

№25 ☆☆☆= =


哥哥可,弟弟可,那姐姐妹妹更可

№26 ☆☆☆= =


鸡笼警告

№27 ☆☆☆= =


等等、我来回归正题,所以你叶美强惨终点文大男主人设立住了是不?

№28 ☆☆☆= =


当然!

说不定某个世界,我叶还真是终点文大男主呢!

№29 ☆☆☆= =


FIN.

你们的评论是我更文的动力

啵啵


评论(21)
热度(132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求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