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鲤

这个人没什么想说的

【All叶】全师门独宠我一个-01

#有私设

#前文走:00

#【】表示在游戏里打字聊天,无框表示在QQ群里聊天


简介:在接连收下九个大龄徒弟之后,师门终于迎来一个小徒弟,为此师门作出了指示,那就是宠,给我使劲宠!(假



*

在群里聊天吹牛的时候,苏沐秋也没忘和游戏里刚收的小徒弟联络感情。

一叶之秋赫然在线,苏沐秋立刻私聊他。

 

【秋木苏】:在干嘛

【一叶之秋】:竞技场

【秋木苏】:循序渐进啊,毕竟打败我也不是一时半会就能够做到的事,对吧?

【秋木苏】:[猪头笑]

【一叶之秋】:呵呵,竞技场切磋一下?

【一叶之秋】:你输了咱们就断掉师徒关系

【秋木苏】:……

【秋木苏】:一日为师,终身为师,休想趁机摆脱我!

【一叶之秋】:你是不是不敢?

【秋木苏】:我看你就是想摆脱这段师徒关系,不给你机会

【一叶之秋】:你就是怕了

 

看着聊天记录,屏幕前的苏沐秋心虚地干咳两声。觉得若再来一次,还真不能像上次那样幸运,在最后关头出暴击效果直接清空一叶之秋的血条。

小怪物。

苏沐秋在心底默默骂道。

年纪不大,入坑不长,一手战斗法师倒玩得顶尖。

苏沐秋入坑这么久,见过不少游戏打得像模像样的,但更多的是普通大众水平,偶尔有几个键盘撒把米鸡啄得还比本人打得好的都算是稀缺谈资,在群里吐槽能引起一阵的欢声笑语。至于一叶之秋这样的小怪物,更是屈指可数,连苏沐秋见了也得感叹一句。转眼一想,再妖孽又怎么样,不还是成为了他的小徒弟,就算是运气好才收下的,那也占了师傅的名头,嘿嘿嘿。

反正幸运也是一种实力嘛。

作为高玩,遇见技术不错的,苏沐秋总忍不住见猎心喜地想上去约战一番。收徒则存粹是作为切磋的彩头。

“你这是看见小白萝卜长得水嫩就急冲冲想搬回自家田地的老农心态。”混熟了后,气冲云水这么吐槽他。

苏沐秋对此不屑一顾,老农怎么了,收成好就行。

如今他的地里头可不是正正好的白萝卜十个,还是荣耀田里最顶级的十颗。

 

*

苏沐秋刚把一叶之秋拉进团队里,夜雨声烦立刻起哄着让叫师兄,一叶之秋则不咸不淡地回了句你好。

 

【夜雨声烦】:哟,还挺高冷的

【夜雨声烦】:要做个懂礼貌的好孩子知道吗?

【一叶之秋】:这不说了你好吗[大兵叼烟]

【夜雨声烦】:倒是叫声夜雨师兄来听听呀

【一叶之秋】:烦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破小孩,我跟你讲,你惹毛我了你知道吗!

【夜雨声烦】:来来来,退队单挑单挑单挑,谁输谁是对方弟弟

【气冲云水】:干嘛呢,刚见面火气就这么大,不叫就不叫嘛,反正咱们不也没师兄师弟相称过

【夜雨声烦】:我不管,我今天就要让这小屁孩知道什么叫懂礼貌

【百花缭乱】:那希望夜雨声烦同志能以身作则,叫我一声百花师兄

【一叶之秋】:你的演技好糟糕哦

【一叶之秋】:想打架看看我实力就直说嘛,做事九曲十八弯的一点都不男子汉

【夜雨声烦】:……

 

苏沐秋笑喷, 心知肚明夜雨声烦是想试探一叶之秋的实力,心血来潮地演了这出戏。要真说心思九曲十八弯,气冲云水、王不留行和索克萨尔反而更适合这个词。

演技不过关,被对方看了个明白,夜雨声烦脸上挂不住,干咳一声准备转移话题。一翻聊天记录,发现凑热闹的某人,立马掉过头去喷人。

 

【夜雨声烦】:希望百花同志有点自知之明,你有哪点本事能让我称上一声师兄

【百花缭乱】:年龄,以及入门时间

【夜雨声烦】:电子竞技,实力为尊,我觉得你应该问问我的剑同不同意

【百花缭乱】:中二是病,赶快医治,我觉得你应该吃点中二强力抑制丸

【一叶之秋】:快!打一架!谁输谁是对方弟弟

【夜雨声烦】:……破小孩,少起哄

【百花缭乱】:夜雨同志,他嘲讽你,他刚还嘲笑你不是个男人,快用你的剑给他好看

【一叶之秋】:我可没说,你说话添油加醋的真像隔壁搬弄是非的老大婶

【夜雨声烦】:百花同志,他说你乱嚼舌根像个老阿姨,快拿出你的百花式打法让他看看花儿为什么这么鲜艳、为什么这么红

【一叶之秋】:哥哥,你说话不添油加醋的样子好man哦!

【一叶之秋】:虽然你想让别人打我,但是我不会生气哒=w=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发了一串省略号,没在队伍频道里继续说话了,只有和他在同一个群的若干人等才知道他此刻的心情有多么癫狂。

 

夜雨声烦:他什么意思??他为什么突然夸我man??他说话这么甜甜的娇娇的该不会是个女孩子吧??但是看名字不像啊,女孩子不都应该起个什么“超甜哒”“小可爱”“萌萌”之类的昵称吗!

夜雨声烦:@秋木苏@秋木苏@秋木苏

夜雨声烦:大苏出来出来出来!快说一叶之秋他到底是个男的还是个女的!

王不留行:你说话总用“他”,可想而知你希望一叶之秋是男的

秋木苏:这你可就难倒我了,只和他打过架聊过天,没有说过话

夜雨声烦:靠啊,你可别真收了个女孩子……她要是个女孩子我完全不知道怎么对待啊?

气冲云水:我个人觉得不像女孩子

夜雨声烦:愿听气冲云水同志一番高见

气冲云水:以我的经验来说,女孩子反而不会这么说话

夜雨声烦:那他这样做是啥意思?

气冲云水:可能就恶心你一下?

王不留行:也有可能是故意骚扰你

百花缭乱:你看,你这不就被扰乱得心弦波动了吗

 

气冲云水:当然,也有可能是他离开电脑了,现在坐在电脑前的是他妹妹。毕竟他和之前的反差太大,就突然变成了小甜包。

索克萨尔:其实,说话语气还挺像女孩子的

夜雨声烦:……我听谁的?

百花缭乱:让气冲云水同志和索克萨尔同志打一架呗,谁赢听谁的

落花狼藉:男的

夜雨声烦:怎么?你看不起索克萨尔吗,你也觉得一叶之秋是个男的?@百花缭乱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你凭什么说她是男的?@落花狼藉

落花狼藉:直觉

夜雨声烦:什么直觉?gay的直觉?那你的直觉得弯成回形针了

落花狼藉:那你说他是男是女

落花狼藉:[妈的,有病.jpg]

百花缭乱:夜雨声烦今天怎么跟个活体杠精似的

百花缭乱:我怎么就看不起索克萨尔了?是你看不起吧,你自己话里话外的意思不都是索克萨尔打不赢气冲云水?你可不要乱泼脏水,我跟你讲

索克萨尔:我好难

王不留行:他不一向这么无理取闹吗,我以为你体会很多,已经很明白了

百花缭乱:@王不留行  你这话什么意思?是在隐射我和夜雨声烦关系好咯?我怀疑你在想什么根本不可能存在的关系并且有证据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没救了,死吧

气冲云水:大苏,赶紧的,老规矩@秋木苏

一枪穿云:全体禁言吧@秋木苏

一枪穿云:呃

 

管理员开启了【全员禁言】

【全员禁言中,只允许群主和管理员发言】

 

*

群里这种类似于吵架的闹剧每隔几天就要来一次。第一次众人提心吊胆,第二次惶惶不安,第三次就淡定自若的叫他出来禁言。

反正过一会,这几个家伙关系又好得如之前一般无二。

 

战场很快又转移到游戏队伍频道里。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你女孩子男孩子?

【一叶之秋】:哥哥你猜,猜对了我就嫁给你

【落花狼藉】:这要不是个男的我吃屎

【一叶之秋】:哥哥,骗吃骗喝不好的

【落花狼藉】:退队,切磋

【落花狼藉】:赶紧的

【一叶之秋】:哥哥你不要这样,我害怕

 

【一叶之秋退出队伍】

【落花狼藉退出队伍】

众人沉默,你退队的速度可真是一点也看不出来你害怕。

 

*

【夜雨声烦】:来来来,下注了,一件稀有材料+买谁赢,30秒之内完成下注,过时无效,买定离手

【百花缭乱】:这…一叶之秋的实力根本不明啊

【夜雨声烦】:就是不明才好玩啊,要双方实力都明了,那还竞猜个什么劲

【百花缭乱】:那我支持下老朋友,买落花狼藉、不醉石

【夜雨声烦】:红浆果、落花狼藉

【秋木苏】:离火水晶、一叶之秋

【气冲云水】:大苏好大的手笔,看来对小叶信心很大啊,我跟注

【气冲云水】:世界之树碎片、一叶之秋

…………

凑热闹的纷纷下注,基于对落花狼藉的熟悉程度,大部分都选择他,也有那么两三个不知道是出于“鼓励一下”还是“随缘下注”的心态,投了一叶之秋。

不凑热闹的冷眼旁观,于是唯一没下注的大漠孤烟立刻被百花缭乱追着询问了。

【百花缭乱】:大漠看好谁?

届时,一叶之秋和落花狼藉的比赛已经过了一分半钟,双方打得水深火热、不分上下。

大漠孤烟沉吟了一瞬,终于开口:“一叶之秋。”


TBC.

师   傅  苏沐秋  秋木苏     

大徒弟  吴雪峰  气冲云水 

二徒弟  韩文清  大漠孤烟

三徒弟  孙哲平  落花狼藉

四徒弟  张佳乐  百花缭乱

五徒弟  王杰希  王不留行

六徒弟  黄少天  夜雨声烦

七徒弟  张新杰  石不转

八徒弟  喻文州  索克萨尔

九徒弟  周泽楷  一枪穿云

小徒弟  叶   修  一叶之秋


你们的评论是我更文的动力

评论(73)
热度(310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求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