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鲤

这个人没什么想说的

【All叶】全师门独宠我一个-00

#有私设


简介:在接连收下九个大龄徒弟之后,师门终于迎来一个小徒弟,为此师门作出了指示,那就是宠,给我使劲宠!(假的)


*

晚上七点过后,沉寂的荣耀师门群热闹起来。

苏沐秋照常登陆游戏和QQ,一上线就发现桌面左下角的群图标跳跃个不停,点进去一看,吵吵闹闹的果然是那几个。

 

百花缭乱:听说大苏同志又收了位徒弟?

夜雨声烦:请小花同志注意辈分,喊人不要这么没大没小的

百花缭乱:我去,你好意思说我?谁平常“秋木苏”叫着来劲的!

夜雨声烦:这我知道啊,气冲云水、大漠孤烟、落花狼藉同志不都这么叫的?哎,这有些人嘛,输了还不肯老老实实喊“师傅”,真是品格低劣

百花缭乱:一根中指竖给你,什么意思你自己心里明白

秋木苏:…………

气冲云水:大苏上啦,听说你又收了个徒弟?

秋木苏:是啊

气冲云水:性格怎么样

秋木苏:我的眼光你们还不放心?你们不都是我收的?

秋木苏:是个小孩儿,年纪不大

夜雨声烦:又来了,某人又开始了,自吹自擂的

夜雨声烦:秋木苏什么时候能改改他这“看到技术不错的就上前solo说要打师徒局然后顺势收下对方当徒弟”的臭毛病

秋木苏:???

秋木苏:到底是谁在自吹自擂?

 

百花缭乱:你眼光好你收了上面这货?

秋木苏:这…人有失手、马有失蹄,一时的鬼迷心窍,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秋木苏:要说感想的话,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秋木苏:当初怎么就没跟夜雨声烦这糟心玩意儿solo父子局呢,叫我爸爸的那种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你们两个什么意思,是不是想PK?我跟你讲我很生气的,有本事现在上游戏来竞技场一决胜负!父子局,谁输谁叫对方爸爸!

秋木苏:闭嘴,没大没小的

落花狼藉:你眼光好你收了一堆gay?

气冲云水:……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秋木苏:这我特么还能说什么[摊手.jpg]

 

落花狼藉这话直接戳中了苏沐秋的命门,他一直以来都觉得这是个很正常的师门群——无论从哪个角度说起来,都非常的普通,和网络上那种关系好点的网游亲友群没什么两样——但在日复一日的闲聊中,苏沐秋竟慢慢地发现众人性取向惊人的统一。

靠啊,一群Gay!

 

秋木苏:还能不能行了?为什么你们都是基佬?

秋木苏:基就算了,还全部单身,也没看见在群里找一个

夜雨声烦:是啊,比如说落花狼藉和百花缭乱,基得像一对,现实也认识,竟然没有在一起

百花缭乱:那是因为我和落花都是1号!!!

夜雨声烦:知道基佬快乐鱼吗,百花同志,床单湿透,做0不愁

夜雨声烦:要不要我给你找下淘宝地址,吃下它,再也不用含泪做零了!

落花狼藉:你他妈是不是找死?

百花缭乱:滚吧你!

百花缭乱:你和索克萨尔不也认识,怎么就没看见你们俩在一起

夜雨声烦:那当然是因为我有老婆了

百花缭乱:???

秋木苏:???

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嗯?

百花缭乱:吓得连 @索克萨尔 都冒出来了,连他都不知道,看来你这话没啥真实性

秋木苏:没老婆就承认呗,不要死鸭子嘴硬,我们又不会嘲笑你

索克萨尔:真的?

秋木苏:假的:)

夜雨声烦:滚滚滚!!

夜雨声烦:[图片]

夜雨声烦:给你们看看我老婆叶修!

 

卧槽,满心等待一个惊天大爆料的苏沐秋直接被夜雨声烦这不要脸的操作震惊了,刚要在群里开喷,就看见刚还潜水的众人纷纷冒泡喷人。

 

落花狼藉:放你妈的屁!

大漠孤烟:呵

一枪穿云:做梦

王不留行:你想太多

索克萨尔:@夜雨声烦 不要开这种讨打的玩笑

气冲云水:据我所知,叶修还是单身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你们都潜水的?

夜雨声烦:@气冲云水 当然了!他私底下跟我谈恋爱你怎么会知道!

百花缭乱:你白日梦做多了吧?

夜雨声烦:啧啧,我可算看透你们了!一个个冰清玉洁、眉清目秀、高冷单身、憋着不找情缘的,原来都在觊觎我家叶修

秋木苏:原以为你身为群中老人,在众人面前必有高论,没想到竟说出如此粗鄙之语

秋木苏: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夜雨声烦:大苏同志说人话

秋木苏:要点脸!叶修明明是我老婆!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好哇,大苏同志终于暴露了他的真面目,原来喜欢玩他人妻、给人戴绿帽这种调调。放心,我绝对不会给你这种机会的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

秋木苏:我真想撕了你这张嘴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移出群【风流师傅帅徒弟】

 

*

夜雨声烦被移出群,群里顿时喜大普奔,直夸踢得好。

哼哼,叫你得罪管理员。

苏沐秋心里也得意,但下一秒,代表“夜雨声烦”的头像图标就开始在消息框疯狂闪烁。这家伙正不停地私聊骚扰他。至于内容,苏沐秋不用看都知道,无非是“你是不是被我戳中小心思恼羞成怒了”、“叶修就是我老婆老婆老婆”、“放我入群入群入群”等等等。

私聊就算了,还不停的发送窗口抖动。

苏沐秋等了好一阵,见他终于消停,这才翻了个白眼,鼠标一点将他重新放进群。

 

夜雨声烦:群友们,你们的皇帝回来了

百花缭乱:咋这么快就放进来了??

气冲云水:大苏,你这放得太快了

秋木苏:老云,要不我给你个管理员,以后你来管他

气冲云水:嘚,免了

夜雨声烦:哼,你们懂什么,这是因为我是大苏同志最宠爱的徒弟弟

秋木苏:……

秋木苏:呕!

秋木苏:谁给你的脸自评是我宠爱的?

气冲云水:一般来说,师傅都喜欢最小的那个。之前是一枪,现在估计是新收的小师弟,老腊肉就不要来争宠了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老云说得好,某些人就不要来自取其辱了

夜雨声烦:肿么回事?你们为啥都怼我?你们以前明明不是这样的

夜雨声烦:我跟你们讲,我要哭了,我要闹了!

夜雨声烦:[哭泣][哭泣]

王不留行:你嗑药了?今天说话怎么跟我16岁的表妹一样。

夜雨声烦:是啊,磕了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我倒不知道你还有这毛病,看来以后得从师弟改口叫师妹

夜雨声烦:滚滚滚

气冲云水:你真不懂?

夜雨声烦:啧,我可算看透你们了。

夜雨声烦:咱们相处这么多年的感情,竟比不上我随口提出的叶修

气冲云水:真比不上

气冲云水:叶修要能和我恋爱,立马和你绝交都没关系

百花缭乱:那我就默默附和老云+1

一枪穿云:+2

……

夜雨声烦:@索克萨尔  我觉得我们的感情是最深的

索克萨尔:嗯对……所以我得考虑考虑再和你绝交

夜雨声烦:???

 

将群里的这套对话一路看下来,苏沐秋笑得肚子疼。

夜雨声烦这回算是惹了众怒了,提谁不好,偏提叶修。

叶修是谁?

他从小跟着身为著名影后的母亲参演电影和电视剧,年纪虽小,但演技毫不逊色,被称为“小戏骨”,深得制片人和投资商的喜爱。他从出道起即巅峰,拍的第一部电视剧《小点》中——“抱着中华田园犬坐在台阶上看着妈妈离去的背影”的留守儿童形象,就深深印入了观众们的心,吸引了一群妈妈奶奶粉。虽然没有明确的标签,但确实是国民心中的“儿子”。随着年纪增长,叶修不仅没有泯然众人矣,后面参演的电影更是将5-80岁的观众们一网打尽。前阵子上映的《却邪》,将他的热度推向了最高潮,成为了华夏最具国民度的青年演员。

他现在不仅是最受女性喜欢的小奶狗、小狼狗,更是基圈中众多零与一都想睡的男人。

所以,他的基佬徒弟们喜欢叶修,苏沐秋还真不奇怪。

 

王不留行:新收的这个徒弟,大苏拉进群吗?

秋木苏:还是王不留行同学靠谱,终于将话题拉回了正轨

秋木苏:要是你们不嫌麻烦,就再创个群拉他进组;嫌麻烦的话,先放着,不提师门群的事情,处一阵看看人到底怎么样再说。不过说实话,听声音感觉人家年纪还小…我还真怕你们带歪祖国的花朵。

秋木苏:大家都在游戏吧?来见见人呗


TBC.

师   傅  苏沐秋  秋木苏     

大徒弟  吴雪峰  气冲云水 

二徒弟  韩文清  大漠孤烟

三徒弟  孙哲平  落花狼藉

四徒弟  张佳乐  百花缭乱

五徒弟  王杰希  王不留行

六徒弟  黄少天  夜雨声烦

七徒弟  张新杰  石不转

八徒弟  喻文州  索克萨尔

九徒弟  周泽楷  一枪穿云

小徒弟  叶   修  一叶之秋


我们叶叶全程没正面露脸,只好无奈地在章节上标了个00,哭哭


你们的评论是我更文的动力

评论(58)
热度(3663)
  1. 共2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求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