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鲤

这个人没什么想说的

【All叶】当一个山顶洞人开直播之后<3>

#前文走:  <1><2>

  


*

【近聊】修宝:……方锐哥哥,我没给你殉情。我是想让亲友拿第一名

 

方锐被这句近聊惊出一身冷汗,一句“卧槽”憋在心口半天没憋出来,直到出了地图才松了口气,委屈巴巴地找粉丝卖可怜:“完了,被认出来了。”

【妈呀,我锐一世英名——放屁啦,我锐哪有什么英名哈哈哈哈哈】

“好的这份粉丝!”方锐正气凛然地说道:“我宣布你被我移除粉籍了!”

 

【我锐明天要上热搜了,标题我都想好了:黄金右手舍己为人,豆蔻少女舍命相陪?职业选手方锐大大泪洒现场,到头来竟是自作多情?】

“谢谢好想吃叶叶啊的66根辣条…”方锐念了一遍发弹幕的粉丝的名字,抬眼一看到她刚发出的内容,十分害怕:“善良点啊姐姐。作为咱前队长的粉丝,好歹有点队友爱叭。”

 

【哥哥你是不是忘了人家修宝妹妹还在你直播间窥屏呢,快端正点!】

方锐:“哎…脸已经丢完了,自暴自弃。”

 

【锐哥!锐哥!黄少开直播了!窥屏吗!】

“他的屏有什么好窥的,窥我叶的还差不多。”方锐惆怅:“我叶今天怎么没直播呢。”

 

弹幕纷纷叫他住嘴,表示他一口一个“我叶”简直恶心死了。

“呸呸呸,”方锐呸他们:“我叶我叶我叶,我就要叫,恶心死你们。”

锐粉嚷嚷着说先取关你三分钟,等你变正常了再回来看直播。

 

叶修在这头看戏看得要笑疯了。

“点心大大的粉丝特别可爱。”他说。

叶粉们不满,直白的在弹幕里争宠:我们也特别阔爱的!我们还会对你说情话。

说着说着就真枪实弹的干上了。

【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中的四分之三!】

【你是我的胃,你是我的肺,你是我心中最重要的宝贝!】

【你是我的头,你是我的肘,宝贝儿牵着我的手跟我一起走!】

“……”

叶修认输了,只好低头:“你们也很特别。”

叶粉们狂喜:是吗?哪里特别?

“特别土,特别蠢。”他说。

被她们土拉吧唧的情话弄得皱眉挤脸,叶修一脸的不堪忍受,仿佛嫌弃得不得了。

【我知道的,你只是爱我们在心口难开,你明明就很喜欢。】弹幕上刷着。

叶修哼笑了两声,倒也算是承认了。

 

叶粉们一边同叶修闹着,一边窥视方锐大大的直播界面跟进程。

【我叶怎么没直播??我叶明明直播了!!】

【……我们这几十万叶粉难道是假的吗?】

【但是方锐大大好像确实没有收到直播间通知菌发送的“你关注的主播[叶修]正在直播“的消息啊?刚刚黄少直播的时候却有!】

【啊啊啊啊!是不是修次!!我是不是遇上传闻中的修次了吗!!!】

立刻有经历过的叶粉出来点赞,明确表示确实是遇上修次了,顺便给搞不清楚出状况的小粉丝们解答:修次就是荣耀直播间出现的一个bug,虽然主播在直播,但很多人却接收不到直播通知,而且点进主播的直播页面也会显示【该主播正在休息,去别的直播间看看吧~】,这种情况,荣耀直播间的用户们都称之为异次元,叶修的异次元自然就是修次了。

【这说明什么?这表示我们跟叶修有缘!】

【懂吗!修次简直就是奇遇一样的存在!】

这位叶粉理直气壮地在弹幕刷道,引起了一堆乱七八糟的讨论,直到有人刷了一句什么,弹幕便不约而同地都变了。

【叶修,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奇遇。】


叶修握着拳头放在唇边咳嗽两声,摸了摸脸颊,淡定地继续看着方锐的直播。

然而他微红的耳垂出卖了他。

显然,他并不像所表现出来的那么淡定,但叶粉们非常给他面子,并没有围在一堆起哄说“叶叶你耳朵红了!你是不是害羞啦!”,毕竟她们很怕屏幕前的这个退役后就莫名变得有些幼稚的家伙直接关闭直播下线。

虽然在眼里装着十八层滤镜的她们看来,幼稚得很可爱就是。

 

*

直播里方锐突然兴奋起来。

“等等,黄少直播哦,”仿佛想到了什么好玩的主意,方锐一脸地兴致勃勃,“他用的什么职业?剑客啊?那容我换个顺手的号,咱们去会会他。”

“妹妹,要不要跟我组队去荣耀秘境骚扰职业选手?开本命职业的选手哦,很好玩的。”叶修看到方锐加他好友,在密聊频道里扣字。

叶修顺手通过,回复他:“剑圣大大吗?”

“哇靠,”方锐吓了一跳:“妹妹你还在我直播间呀。”

“是的。”叶修顺带着回了个欣喜的表情。

“妹妹来吗?”方锐问他。

“来。”叶修说。

 

接受了方锐的组队,叶修一边吧嗒吧嗒扣字在私聊里跟他闲扯,一边和粉丝们聊着天。

【你们兴欣一个两个的都这样的吗?(目瞪狗呆)】

叶修狡辩:“其实我是跟方锐大大学的。”

 

【锐锐快来啦,你叶贼喊捉贼啦!】

“哪有!”叶修给他们分析,声音里莫名带有一丝‘你错怪了我’的意味:“你看我以前都不直播的对吧,从哪里知道什么叫窥屏杀,真的是方锐大大教我的。”

 

【真……真的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爽朗地笑了,眼见着弹幕一遍遍的刷着“啊被骗了”,又赶紧解释:“真的是,不过方锐大大说窥屏杀这种事情只能跟非常熟的朋友一起玩,不然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还会被打。”

想了想,他又做贼似的凑近摄像头,压低声音,就像说悄悄话一样:“他们打不过我。”

 

【我就喜欢我叶这一脸“我不管他们强不强,反正都没我强,我就要搞事”的小表情儿,可爱极了!】

“咳咳,”叶修被呛到了:“这位朋友你……萌点?是这么说的吧,你这萌点有点奇怪啊。”

 

【我叶这话是在说他跟锐哥、黄少关系好啊,同志们!不站一波吗?】

“一般般啦。”叶修谦虚道,直接略过看不懂的词语。

 

“已经和黄少同一时间排队了,现在就看老天爷让不让我们排在一起了。”趁着过图,方锐开麦道:“对了,妹,你能开麦吗?”

“不能。”叶修想都没想,干脆地拒绝:“哥你指挥吧,我听着就行,真要有什么事我扣字跟你说。”

开玩笑,要真开了麦,立马就掉马。

好在方锐也不是纠结的个性,爽快地应了。

叶修长吁短叹:“我的良心让我有点不好意思。”

噫——叶粉嘘他。


*

“让我来看一看,黄少和我们在不在同一个秘境?”方锐艰难地在人群堆里寻找着黄少天的ID,直到眼都花了,才眯到了对方。“好了,我先把少天大大的直播间关掉,知道我们现在在一个地图就行。”

“为什么不窥屏?听他说话没意思啊,又不是听我叶讲话。不是…你们居然想听黄少天讲话?”方锐不敢置信。

弹幕里这才反应过来,表示这到底是谁出的馊主意,简直损人不利己,然后难得的夸赞起自家大大。

【谢谢方锐大大救我耳命!】

【方锐大大突然这么机智我真是太不适应了qwq】

满心欢喜接受自家糟心粉丝难得的夸奖的方锐一瞧到这条,心头就是一梗,血堵在了嗓子眼:“什么叫突然这么机智?一直很机智好吗?!”

【是谁?用着改变打法的气功师主动给贺铭的鲁洛送人头的!对,没错!就是你!①】

“哇靠你们还记得这个啊!难得出现一次这样的状况好吗!”方锐吃惊,继而委屈地哭诉:“只有在吐槽我嫌弃我的时候,我才能感受到你们这种深沉的爱意,简直是连我三年前内裤是什么颜色都能扒出来的势不罢休的劲头。”

【呕!】

被他这恶心的形容词恶心到的锐粉们呕吐纷纷。


镜头里方锐还在卖弄可怜:“你们就不能学学我叶的粉丝吗!她们简直就是一群小天使,吹我叶吹得那么厉害!你们呢,简直就是一群拎着大锤的恶魔,就知道使劲捶我。”

“……”

他这种毫无自知之明的念头让锐粉们十分震惊。

【你是什么货色你不清楚吗!还妄想跟叶修比?你有他十分之一可爱我们都不会这么对你好吗!】

【粉随正主!!看看你自己!】

【审视一下你自己!你就明白我们为什么是这副德行了!】

方锐:???

被Diss得满脸血的方锐头顶冒出了三个问号,鬼哭狼嚎的哀叹:“你们其实是叶粉吧?!”

“真的好可爱哦她们。”这头的叶修忍不住又发出感叹。

叶粉们心底里的危机感急剧升高:哎,就是这点不好,自家男神太可爱了,不仅要跟叶粉姐姐们争宠,连带着还要跟隔壁家争。他就不能收敛一点,不要再四处散发他的可爱了吗!

看着屏幕里笑得前俯后仰的叶修,叶粉们无奈地捂住鼻子。

哇靠,他这种一点也不知道自己有多可爱的样子也很可爱啊!


那边方锐继续哭诉,叨叨唠唠的样子像一只讨食的土拨鼠:“就你们说的这话,不知道咱们互怼日常的普通路人们都要以为你们是我黑粉了!你们就不能哄哄我吗!”

【但是你喜欢。】

方锐:“……”

方锐傲娇不下去了,扭扭捏捏地承认了:“好吧,我喜欢,因为我喜欢你们。”

没想到自己会看到一出“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大戏的叶修立马调转了屏幕,转到了自己的直播页面。

果不其然——

屏幕上一堆咳咳的咳嗽声,其中夹杂着“叶修”“男神”“叶神”“修宝”之类的称呼,他甚至还看到了两条“老公”的弹幕。

“呃…”叶修感觉自己已经看到了屏幕对面的粉丝们亮晶晶的狗狗眼,就期盼着他能说点什么。

“像我们这种‘感情已经是很深了的’关系的,就不用说这种肉麻兮兮的话语了吧?”叶修不确定的说道。末了,他又突然对着屏幕比了个最近很火的心,仿佛妥协了但其实非常愿意:“好吧,我爱你们。”

【当然要啊!】

【我想听!】

等手速较快的叶粉们星星两三点的弹幕过去,接下来铺天盖地的全是嚎叫和感叹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麻麻我要升天了!我叶说爱我!!】

【叶叶我爱你嗷嗷嗷!!】

【修宝对我比心了啊啊啊!!!我的小心心也给你呀!!】

【老公!我也爱你!!】

望着铺天盖地的“我也爱你”,叶修低头,用手撑着脸,耳朵脖颈红了一片。

所以说啊,他这种退役前连手机也没有只用QQ的落后的老人家真的撑不住如此的热情啊。


*

“起飞了,那我先关了黄少的直播页面,游戏后期再见。”关掉直播的同时,方锐也没忘记说出心里话:“说真的,要后头没见着黄少天,那我一定要拿着他的游戏录屏在职业选手群里疯狂的嘲笑鄙视他。”

【我的天,公开处刑!】

【傻孩子,想想你自己啊,你刚刚才被修宝妹妹两步一锁两步一锁…你就不怕有人拿着你的游戏录频在职业选手群疯狂的嘲笑鄙视你吗!】

方锐:“……”

怎么办,有点慌。

……

“管他呢,处就处呗,”想了一会,方锐也想开了,操纵着角色跳到房顶上,顺手摸起了一件紫装装备上,“反正待会还有黄少陪我。”

这么一想,方锐顿时喜滋滋的。

“处什么?处朋友吗?”有刚进直播间的粉丝问道。

方锐满脸惊恐:“我靠!这位粉丝朋友你不要说出如此恐怖的话好吗!谁要和黄少天处朋友啊!”

“锐哥和黄少不本来就是朋友吗??”那位粉丝又说话了。

没想到这个“朋友”的意思居然就是普通的那个朋友,方锐无语:“……我竟然有点分不清楚这位朋友是真的傻乎乎还是故意搞我了。”

弹幕上一片哈哈哈哈。

虽然和粉丝聊着天,但方锐的注意力也没有完全从游戏上离开,边捡装备边打量着四周有没有敌人过来。

“注意注意!我这边降落了一队!”队伍里有人开语音报告情况,“一个剑客,两个元素法师,一个魔道学者,一个弹药专家,他们没装备!”他着重强调了一下这个。“你们装分多少了?要不要趁着他们没装备干掉他们?不然等他们装分起来了…咱们这两盗贼两魔道学者一机械师的下水道队伍就打不过了,我1w2。”

【凤陌芊】:1w3。

【一只夜白】:1w4。

方锐看了看自己的装分,7000;又点开了修宝的,1w7。

“妹,你怎么装分这么高了?”方锐问道。

【修宝】:哦,我一下来,身边就刷了四件不一样的紫装。

【修宝】:周边重复的装备也不多。

“……”捡了三双鞋、三件手、最后身上装备就可怜巴巴只有四件的方锐一时间竟然有点不知道该说什么。

弹幕笑疯了,笑称修宝妹妹和锐哥的运气深刻地展现了一部文学名著的名字。

红与黑。


“唉,我看那剑客名字咋这么眼熟呢?卧槽!”方锐发出张狂的笑声:“卧槽哈哈哈哈哈,居然是黄少啊!哈哈哈哈哈不是冤家不聚头哇!”

方锐看着早就在搜索栏上输入的房间号,轻轻一点,直接进了黄少天的直播间。

一进去就听到那家伙在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

“这里居然有人,我靠我靠我靠赶紧捡装备,捡了装备待会好干架。我看看他们的职业先哈,两个盗贼、两个魔道学者、嗯一个机械师……我去他们是进来送菜的吧?”黄少天一个个的将红名点到,又一个个看了装分。“居然有个1w7的盗贼啊,好肥啊,好想打了她摸她装备!但是盗贼跑得快,她要跑的话不一定能把她留下来。”

“我靠我靠我靠有人过来!”黄少天做好了打架的准备,“一个7000分的盗贼也敢过来打我,我要让他看看什么叫操作猛如虎!职业选手是你们想随随便便欺负就能欺负得了的吗?”

【“让你们见识一下职业选手的力量。”黄少天想着。】

【然后黄少天同志体会到了什么叫一顿操作猛如虎,虎落平阳被犬欺。】

【对方仿佛十分熟悉自己的套路,打了大半天也不见掉多少血,而且还仗着装分比他高硬压着他打。】

【只和对方过了几招,黄少天便觉得不对劲了,大吼一声——】

【“我靠!方锐是不是你!要不要脸了你!”】

方锐把语音设置成了[所有人可听见],立马回他:“不是我啊黄少。”

“放屁!”黄少天怒极了,“你以为你没用气功师、换回盗贼我就不认识你了吗!还有你们!”黄少天转过头又去喷起了自家剑圣粉:“我谢谢你们为我配心理活动噢!”

【并不只是配了心理活动噢!】有粉丝反驳。

“怎么?需要我谢谢你们吗!”黄少天满脸杀气,让人感觉下一秒就要提剑砍人,然而剑圣粉们完全不call他。

【黄少客气了!不用谢!】

【应该的应该的!】

【黄少加油!你是最棒的!打死盗贼方锐,早日迎娶叶修!】

“看剑看剑看剑!”黄少天说着,刚提起剑,后方就闪过来一个粉红色的身影,给了他一记闷棍,让他进入眩晕状态,紧接着又是一招偷袭,直接清空了他的血条。

黄少天:“???”

黄少天看着她蓝紫蓝紫的满套装备,又看了看自己,全身上下就一个初始武器,一个可怜巴巴的腰带,顿时焉了。

开着[所有人可听见]的方锐笑得坏巴巴的:“哈哈哈哈我都快要笑死了!”

“我日!”黄少天点开聊天频道,在当前频道里输入了 [/竖中指] 的动作指令。“你等着!”

方锐丝毫不生气:“嘻嘻,我就当你是失败者对胜利者的嫉妒了。”


靠啊!此仇不报誓不为人!

等到队友们都死光了,黄少天立刻退出了荣耀绝境,输入了方锐的直播间号码。


*

叶修直播间里一片欢声笑语、喜气洋洋。

【荣耀第六赛季冠军获得者、剑圣黄少天居然如此憋屈的死了,真是太可怜勒!】

叶粉们感叹。

叶修学他们说话:“荣耀第六赛季冠军获得者、剑圣黄少天  死在 荣耀第一、二、三、十赛季冠军获得者、斗神叶修  和 荣耀第十赛季冠军获得者、黄金右手方锐 的手上,那真是太正常勒。”


TBC.




【是谁?用着改变打法的气功师自己给贺铭的鲁洛送人头的!对,没错!就是你!①】

——————

原文:

 不过接下来,冰墙起,海无量冲上,鲁洛瞬间移动走,再然后,海无量就撑着自己的后背,将自己朝鲁洛那边送去,连头都不带回一下的。

找死吗?

所有人都是这样想的。

然后海无量果然被鲁洛的法术给轰落了。

评论(21)
热度(9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求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