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鲤

这个人没什么想说的

【All叶】当一个山顶洞人开直播之后<2>

#前文走:  <1> 



*

究竟是“组队”还是“狙击”?

弹幕为此讨论得热火朝天,叶修重新打开一个网页,输入方锐的房间号,观看了一会,见方锐已经选择了职业,便也下了决定——

“我先换个号哈。”

新上线的号是个盗贼小萝莉,穿着粉色洋装,捏的脸清秀中透露出可爱,两颊带有婴儿肥,细看之下还有点像叶修本人,总之非常萌萌哒。

“捏脸是沐橙帮我弄的,我只管玩。”面对弹幕一干哭着闹着跪着求捏脸数据的粉丝,叶修可以说是十分的宠粉了。“下播后帮你们问,有数据明天放微博?”

弹幕纷纷叫好。

“我沐沐女神审美真好,上次李轩大大直播捏脸可把我给吓坏了,一看就知道是直男。”弹幕里有粉丝感叹:“不过我叶卡很多吧,沐沐女神起名不会词穷吗?”

操纵着盗贼号往竞技场那边跑,叶修边念弹幕边回答:“她闲的时候就喜欢琢磨这个…捏脸、外观、好听的ID啊,你们女孩子是不是都这样的?”


【对对对,是这样的没错】

 

【我男朋友说我要是把琢磨外观捏脸的心思放在琢磨pvp技能上,压根就不会像现在一样竞技场被人把头都给打飞(微笑)】

【和女朋友玩游戏,每次都是她取名,每个名字都很好听。然后某天我发现她有一个写满了唐诗宋词的本子,一问她,就是为了取名,佩服】

“炫耀有男朋友/女朋友的同志们就不要出来虐狗了哈。哼,我不看!”

 

【叶叶会不会觉得这样子的女孩事多很烦呀?】

“会不会觉得这样子的女孩很事多?”叶修念了一遍,“当然不会,我觉得很可爱。对,你们也很可爱。”


【叶叶啊啊啊啊啊啊快组队!啊、完了!锐锐已经排队了QAQ】

“没事没事,我也排了。”

 

【可是没有组队呜呜呜!】

“不急,进去也可以临时结盟嘛。”

 

【修宝的ID真阔爱!】

“是吗?”叶修笑了,故意问道,“那我和ID哪个可爱?”


弹幕鬼哭狼嚎的叫着你你你。


*

新排到的队伍看名字貌似是四黑亲友队,补充了单排的叶修进去,还没得及跟对方打招呼,就听到队伍里有人嗤道:“盗贼?怎么排进来这么个垃圾职业。”

叶修顿时熄了交流的心思。

【敲尼玛!听到没敲尼玛!】

【这什么傻逼艾迪!我要气死了!】

【敲尼玛谁才是垃圾啊!要是不在一个队伍叶叶能把你们头都打飞】

“不生气哈,”叶修倒是很淡定,趁着准备时间还抽空来安慰大家,“不是说只有垃圾的人,没有垃圾的职业吗,难不成我换盗贼号了,在大家心里就不厉害了?”

【叶叶!叶叶!!】

【荣耀教科书,二十四职业精通,谁敢说你不厉害】

【就是生气啊,遇到这么些烂人!】

【还特么一个队伍的,想打爆他们都打爆不了】

“没事,待会有人帮我报仇的。”叶修毫不担心。

【是谁?是锐锐~】

【锐锐~】


“一线峡谷,又是这破路线,跳,盗贼也跳。”飘在半空中,队伍里有人观望着四周情况说道:“妈的,人可真多,下去了先摸装备,要是有人干你的话叫人再开打。”

找准方向落地,叶修赶紧摸了件紫装,然后隐身避开其他队伍的战圈往有装备的地方摸去。

落在后头的队友为了抢装备,主动找事,和别人干起了架。

“盗贼跑什么跑,回来打啊。”

叶修没理他,盗贼这职业,身板特脆,不摸点装备武装起来就是被秒的命。他蹲一边捡了三件紫装和几件蓝装绿装,凑齐了一身装备,这才转身往回走。

盗贼攻击力不强,身板也脆,但骚扰对手却是一把好手。叶修先是给敌方的元素法师丢了个陷阱扣,限制远程的输出,又给了拳法家和柔道一记偷袭和闷棍,创造机会让队友躲开攻击范围,让他们能躲一旁恢复状态,他则继续扔陷阱骚扰对方。

瞧着队友整理完状态要过来,叶修又赶紧布置了沙暴陷阱拖住敌人,哪知队伍里的人哗的一下全往反方向跑了,边跑边叫他拖一下。

“嘿,这盗贼,还真给垫后了,就跟我ID一样,”跑到安全地带,队伍频道里那个叫【傻逼你垫后】的剑客嘻嘻哈哈的炫耀嘲讽,“散人就是傻哔,没主见。”

【恶心!!打不过还故意招惹别人,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吗】

【啊啊啊啊啊啊!什么人哪!!】

【散人来帮忙,不仅不感激还卖队友,还嘲讽,我他妈气死】

【有没有人知道这几个撒比在哪个区?!】

【他们在七区!帮会名叫“带猪痛打落水狗”,整个帮会里的人都是毒瘤,名字也非常撒比,还经常上818的!】

【……带猪痛打落水狗???连自己人都骂吗??可怕】

【有没有叶粉愿意转区组队去帮叶叶报仇的?偷偷的,不张扬,不招黑的那种,私我报名!】

【有!等我!】

【有有有、我我我!!】


【系统】:[散人家的刺儿]被[修宝]重伤,过早的离开了我们。   

【系统】:[清乐]被[修宝]重伤,过早的离开了我们。

【系统】:[为臣]被[修宝]重伤,过早的离开了我们。


“跑出来了。”叶修得意,寻求大家的夸奖:“厉不厉害?”

【哇!修宝超厉害的】

【厉害厉害!不仅从这么多人的围攻里跑了出来,还杀了三个,太厉害了!】

【修宝还去和他们会合吗?不去了吧QAQ不想看到他们】

“不去了。”叶修点开方锐的直播间,查看他的位置。“我们去找…呃,锐锐。”

弹幕一哄而上的刷起了带波浪线的锐锐,叶修看着,忍不住嫌弃他们:“喂,锐锐是你们先叫的吧。”


*

因为打定主意待会要和方锐接触,开语音又会被对方认出来,叶修便在跑路过程中关闭了语音。

方锐的队友降落地点不好,遇见了三支队伍,就剩方锐一颗独苗苗逃出来。

叶修开着潜行走到战斗法师的身边,对着后脑勺“啪”的就是一记闷棍,然后又开着潜行避开了战斗法师可能的攻击范围。

“要是方锐大大开盗贼,我还真不会玩盗贼来班门弄斧。”叶修翘起嘴角,给众人解释:“看到他开战斗法师,我就知道稳了。”

【叶叶这得意的小表情儿,仿佛在说没有谁比我更了解战斗法师】

“居然有人主动打我,来,看我给他一个教训,让他明白不是什么人都能欺负的。”直播间里的方锐一下来了兴致,连眼睛都亮了几分。

职业选手嘛,尽管用着不擅长的战斗法师,战斗力也是职业水平的,打网游里的普通高手完全是随手——只可惜他遇上了叶修,荣耀教科书,最熟悉战斗法师的人。

被叶修连着几次偷袭,就算摸着人也让人给跑了,然后又回来骚扰他,方锐只觉颜面尽失,尤其是弹幕里满屏的哈哈哈哈哈,更让方锐身心俱碎。眼瞧着再不进安全圈就得被风沙圈给毒死,方锐妥协了。

【近聊】艾叶点心:兄弟,手下留情

【近聊】修宝:谁是兄弟(#生气)

【近聊】艾叶点心:小妹妹(#猪头)


被点心大大的称呼逗笑了的叶粉,带着看戏的上帝视角在弹幕里唱起了歌。

【小妹妹~】

【小妹妹比你还大几岁~】

【小妹妹~】

【小妹妹大了你五岁~】


【近聊】修宝:盟吗?

【近聊】艾叶点心:萌萌萌!

【近聊】修宝:…不是,我是说结盟吗

【近聊】艾叶点心:结结结,别说盟了,婚都结。

【近聊】修宝:……

【近聊】修宝:你怕是想死

【近聊】艾叶点心:我错了(#大哭)

“我才错了,”叶修悲痛的叹气,眼里还颇有其事的含有悲痛的意味,他惆怅地跟直播间里的粉丝吐槽,“我不应该找方锐玩的,我应该找黄少天的。”

弹幕问他为什么。

叶修支腮,闲闲地回答弹幕的问题:“方锐这狗腿的表现能掉一堆粉,仔细算来,那都是兴欣的粉啊。”

“黄少天?”面对弹幕一溜的“那黄少天掉粉怎么办”,叶修非常冷酷无情:“黄少天掉粉?那就不关我事啦。”

叶粉们发出感叹,如果修宝此刻是和剑圣大大玩游戏,那剑圣大大真是太可怜嘞。


“哇!”那头的方锐在直播间里献宝似的跟粉丝们炫耀,“这个妹子叫修宝诶,名字好可爱哦。”

和叶粉们“闭眼吹叶”不同,方锐的粉丝爱好独特,尤其爱看自家偶像吃瘪,常常被自己偶像吐槽其实你们是我的黑粉吧。

【喂,人家名字可爱跟你有关系吗?为什么要一脸与有荣焉的表情说出来啊】

【醉翁之意不在酒咯】

【只怕心里还在感叹,此修宝非彼修宝,哎】

这句弹幕才刚出现,屏幕里的方锐就发出了感叹:“要是这个修宝是那个修宝就好了。”

【哪个?】

【哪个哪个?】

【大家知道是哪个吗?】

“你们不要明知故问好吗!”方锐吐槽他们。


【那个修宝就是这个修宝啊23333】

【我居然在看游戏主播直播游戏主播玩游戏】

【点心大大的粉丝真是一群活宝】

“活宝?”叶修被这个词吸引了,现场引用:“你们也是一群活宝。”

叶修直播间里的粉丝表示非常不满,她们才不是一群活宝,她们明明是宝宝,叶修最爱的宝宝。

“有你们这么大的宝宝吗。”叶修一脸嫌弃。


*

两个职业选手结盟的临时队伍,只要没遇上厮杀圈大部队,那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路杀到了决赛圈。


他们俩站在山峰上。

对下面的一干红名来说,他们简直就像是两颗星星在俯视地面的野花,遥不可及。也有仗着自己是满编队的队伍想要跳上来找麻烦,结果走两步就是一个陷阱,人没碰到自己就已经掉了小半管血,期间还被使坏的叶修又是偷袭又是闷棍的糊了一脸恶意,只好讪讪的又退了回去,倒头就被后面的队伍吃掉了。

“居然还有孤儿敢跳上来的?”方锐啧啧感叹,佩服这位壮士的勇气,一边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的想扑上去,但还是礼貌性地询问了叶修的意见,“妹子,这个魔道学者打死吗?”

叶修刚想说打,那魔道学者就在近聊频道扣字了。

【近聊】天空星星:修宝~别打我qwq

“妹子,你亲友啊?”见状,方锐问道。

我不认识啊。叶修刚在频道扣完字准备发送出去,站原地不懂的魔道学者又说话了,心中顿时有数,默默把刚输入的对话换了。

【近聊】天空星星:修宝QAQ你刚还夸人家小可爱小甜甜的

【近聊】修宝:对,我亲友。

【近聊】修宝:只夸了可爱,没有夸小甜甜吧……

【近聊】天空星星:嘻嘻~


【居然又有叶粉和叶叶排在了一起,还是直播间里的叶粉,羡慕】

【上把的小哥比较好玩,真想看小哥发现自己和叶叶一起吃鸡了时候会有什么反应】

【我去,那一队,是不是叶叶的垃圾队友!】

【蓝名,肯定是的啦……怎么没被人打死,嫌弃】

【他们的名字看一次不爽一次,再联想到他们之前的举动,就更不爽了!】

【暴躁!想打人!骂了人居然还敢蹭过来…真以为别人没脾气啊???】

愤怒的魔道学者“亲友”直接开始对着他们放技能。

“草泥马,盗贼你不是挺厉害的吗?刚开场就打死了三个,把他们干死啊。”被占领制高点的魔道学者的寒冰降雨和熔岩烧瓶弄得满脸血的小队开始骂人了,“你是煞笔吗,站着不动。”

“你找错人了吧?”叶修在近聊打字,“就是我叫他们打的你啊。”

没法对队友使用技能,叶修打字现场指挥。

“哎哎,那个剑客,对,叫煞笔你垫后的那个,升龙斩上跃躲开攻击呀,仙人指路知道用不,来,使一个,说不定能把我们从山崖上吹下去。”

“召唤师,刺藤浮空呀,用宝宝把我们扯下来。”

“元素法师,快,烈焰冲击,直接把火焰放我们脚下。哎呀,慢了,被天空用粉给冰住了。”

“神枪手,飞枪直接飞上来。等等,你好像用不了啊?不会呀?那就没办法了。”

叶修摇头,一脸“你们这几个玩家不行”的表情,逗得直播间里的粉丝大呼叶叶真是又帅又可爱。

【近聊】大哥你先走:贱货贱货[修宝]

【近聊】二哥你跟上:贱货贱货贱货[修宝]

【近聊】三哥快点跑:煞笔煞笔煞笔煞笔[修宝]

【近聊】傻逼你垫后:草泥马


*

“垃圾呢,待在地底下就好了,不要出来碍人眼。”

方锐直接跳了下去,把这群嘴脏的已经红血的垃圾一个个锤成孤坟。

“就喜欢你们满肚子气还打不过我的样子。”


说完,见风沙要席卷过来,他返身又往山崖上跳。穿着粉红色洋装的盗贼小萝莉和穿着绿色魔法斗篷的魔道学者并排站在山崖上等他,乖巧可人,就像在等带着糖葫芦的哥哥回家一样。

“好乖啊,”方锐欣喜,“感觉自己有了两个妹妹。”

下一秒,修宝妹妹就抬起了脚,直接踹在他心窝上,把他踹进了风沙。

【近聊】修宝:强力寒冰粉,把他冻风沙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乖啊,就像妹妹一样】

【秒速打脸】

【修宝妹妹太可爱了,天啦噜,好想和她交朋友】

看着弹幕,方锐心如刀绞,捂胸口唱歌:“是我太过自作多情,多谢你宽容的提醒,把我从幻想中叫醒。”

在临死的前一秒,在茫茫风沙中,方锐看到那个穿着粉红色洋装的小萝莉从山崖上一跃而下,把剩下的几个红名啪叽啪叽干死,然后直直的朝着他冲过来。

那是满目风沙中最亮的一抹颜色。

“呜呜,我就知道修宝妹妹舍不得我,这不来给我殉情了吗。”方锐说。

【近聊】修宝:……方锐哥哥,我没给你殉情。我是想让亲友拿第一名

方锐:……

方锐吓出了一身冷汗,在直播间里连话也不敢说了,弹幕正幸灾乐祸地刷着同样一句话。


【我就知道修宝妹妹舍不得我,这不来给我殉情了吗~】

【我就知道修宝妹妹舍不得我,这不来给我殉情了吗~】

【我就知道修宝妹妹舍不得我,这不来给我殉情了吗~】


TBC.

评论(31)
热度(16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求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