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鲤

这个人没什么想说的

【All叶】当一个爱豆拥有爱豆之后

#灵感来源于海尔的微博

#宇宙无敌巨ooc……但是让我爽一下!啊啊啊!


简介:今天也在为成为一个合格的迷弟而努力,叶修说。


*

终于,你注册了微博,名字叫:________

你关注了某个山顶洞人。

九年来他发出的第一条微博是招人,然后又蹉索索的缩回了山顶里,十赛季期间也没出来冒个泡。

后来他退役了,你以为你再也等不到他发第二条微博的时候,成为了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队的领队的他——

比赛前居然又发了条微博。


叶修V:

点心大大说,赛前转发抽奖有利于积攒人品,有利于拿冠,所以上来抽个奖。

不过还真不知道抽什么…那就这样吧,世邀赛中国队拿到冠军,就抽一个人,我做你的后援团,认真给你点赞转发评论,每天道早安晚安,被翻牌激动得不行还要发微博庆祝的那种。

抽奖时间为世邀赛结束的晚上。


评论下面笑疯了一片,跟着起哄凑热闹的职业选手也不少,你想了想,暗搓搓的转发了。

世邀赛结束的当晚,叶修抽奖了。


叶修V:

恭喜我的偶像出炉 @你

抽奖具体情况参见 @微博抽奖平台

//叶修V:

点心大大说,赛前转发抽奖有利于积攒人品,有利于拿冠,所以上来抽个奖。

不过还真不知道抽什么…那就这样吧,世邀赛中国队拿到冠军,就抽一个人,我做你的后援团,认真给你点赞转发评论,每天道早安晚安,被翻牌激动得不行还要发微博庆祝的那种。

抽奖时间为世邀赛结束的晚上。


评论:

>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我吗!!!!

啊啊啊看了好几遍,居然真的是我!!!

好激动!!激动得忍不住来了几个360°后空翻!!

回复:

叶修V:哇!360°后空翻,偶像你也太厉害了!

你 回复 叶修V:maya,你太可爱了叭,抱住疯狂舔舔!

叶修V 回复 :[害羞][害羞][害羞]

一见叶修误终生:天呐,羡慕死小姐姐了!我也想成为叶神的爱豆!

吹叶不积极思想有问题:我靠……有爱豆的叶叶说话这么萌的吗????我快要被萌出血了!(捂住鼻子)

黄少天V 回复 叶修V???

叶修V 回复 黄少天V:干嘛?

黄少天V 回复 叶修V:我靠我靠我靠你居然还会卖萌?????你也给我卖一个呗,也夸夸我厉害,让我得意得意

叶修V 回复 黄少天V:走远点吧你。

千机不可泄露:忍不住给黄少配图——黄少:“唉呦嘿,我去,你居然还有两副面孔(此处应该有表情包)”叶神:“嘻嘻嘻(调皮)。”


>苏沐橙V:

叶修的爱豆肯定是我爱豆。

那什么……给爱豆送[Dior999]、[YSL唇釉12号色]  、[MAC Chill]、[纪梵希小羊皮304]、[雅诗兰黛420]、[娇兰344]、[香奈儿43]、[YSL圆管46]、[TF白管7]、[CPB蔷薇311]、[NARS丝绒雾感唇膏笔Dragon Girl]等经典口红各一只。

顺便再加1-10赛季一叶之秋和君莫笑的限量版手办!

回复:

叶修V:

苏沐橙V 回复 叶修V:

你:呜呜呜[感动]谢谢沐橙女神!

假归思晚沐:呜呜呜做叶神的爱豆也太幸福了吧,女神自动成为后援团的一员,我也想要女神的礼物


>喻文州V:

紧跟领队步伐,抽出来的幸运儿也是我爱豆。

给爱豆画头像,给我和领队组成的后援会画头像。

回复:

叶修V:同好你好![握手]

喻文州V 回复 叶修V:同好你好,以后请多多指教[抱抱]

黄少天V:……队长你居然也凑热闹。

喻文州V 回复 黄少天V:[微笑]

苏沐橙V:[微笑]

喻文州V  回复 苏沐橙V:

苏沐橙V  回复 喻文州V:…………
楚云秀V:



>专项吹叶特长吹叶:

爱豆A:我会唱歌,所以我成为了一个唱歌的爱豆。

爱豆B:我会跳舞,所以我成为了一个专门跳舞的爱豆。

爱豆C:我会编段子,所以我成为了一个网红爱豆。

叶粉:我、我……运气好,成为了我爱豆的爱豆。

想问一下@你 的内心感受

回复:

你:呜呜呜感动荣耀,今天我是最幸福的粉丝

叶修V 回复 :争取以后的每一天都让你成为最幸福的爱豆

专项吹叶特长吹叶麻麻!!我……我好嫉妒!!


*

方锐V:

深刻谴责联盟群里某些同志,带坏我们叶修。

以及,他们到底私聊了什么。

附聊天记录

[长图片]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群里有没有追过星的同志?能不能教我怎么做一个合格的迷弟。

石不转:你认真的?

君莫笑:不然咧

无浪:云秀肯定知道@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那要看叶修同志想当什么样的粉丝了

君莫笑:有什么类型?

风城烟雨:比如脑残粉、理智粉、后宫粉、真爱粉等等

君莫笑:后宫粉是什么?

风城烟雨:修修!我老婆!你们都别抢!啊啊啊啊睡不到修修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君莫笑:……

风城烟雨:就这种

君莫笑:我怎么觉得被你…算了,那怎样和偶像说话显得自己比较亲切不高冷?

风城烟雨:高冷是在说你?你是不是对自己认知有什么错误

君莫笑:……

风城烟雨:想知道啊?来,我私你,偷偷摸摸的,晚上,别告诉别人。


评论:

>自当乘云沐彩霞: 云秀女神:皮一下,我超开心。

>修修超阔爱:修修!我老婆!你们都别抢!啊啊啊啊睡不到修修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对没错!你被调戏了啊修修!

>修剪枝叶:来,我房间,偷偷摸摸的,晚上,别告诉别人。@叶修V

>一蓑烟雨任平生:笑死,女神太皮了。


方锐V:

不小心拿到了领队的手机,不小心点到了百度搜索记录。

笑死我了,给大家分享一下叶修大大的百度搜索记录,为成为一个合格的迷弟,叶修大大功课做得可以说是做得非常认真了。

[图片][图片]

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怎么样说话才显得像是一个追星的人?]

[怎样说话会比较像是偶像大大的迷弟?]

[有偶像的人一般是怎么在微博下面评论的?]

[追星的人一般会做些什么?]

[偶像后援会会服怎么设计?]

[写后援会会歌要注意什么?]

[如何夸赞偶像会很真实会令人开心?]

[如何管理后援会?]

[如何吸引爱豆的注意力?]

[追叶十年,说说我的追星历程和感想]


评论:

>我和叶修有一腿:这么、这么可爱的吗!

方锐V 回复 我和叶修有一腿:还有更可爱的呢,叶修大大看完[追叶十年,说说我的追星历程和感想]之后,转过头来跟我们吐槽:“追我的这个不具备参考性啊…有没有别的能教我怎么追爱豆的帖子?”

我:“原来你也知道啊?!!”

叶修大大:“嘻嘻嘻(可爱)”

叶修大大:“怎么追星?快!方锐大大你经常混微博,来教教我。”

我和叶修有一腿 回复 方锐V:牧师!牧师!快来个牧师奶我一口!


>叶修V:……


>你:受宠若惊。

叶修V 回复 你:居然在这里能看到偶像,我太开心惹。

方锐V 回复 叶修V:叶修大大够了,你ooc了知道吗!云秀大神就教你这个吗![捂脸]

叶修V 回复 方锐V:ooc是什么意思呀?

方锐V 回复 叶修V:……就是说你和平常不太像

你 回复 叶修V:方锐大大的意思就是说你太可爱了!可爱到变形!

叶修V 回复 你:真滴吗@方锐V

方锐V 回复 叶修V: ……

叶修V 回复 方锐V

方锐V 回复 叶修V:……好吧,真滴


*

叶修V:

和偶像一起玩荣耀,偶像夸我了耶!真开心呀[截图]


叶修V:

偶像给我寄了叶修吧唧和立牌,超阔爱[图片]


叶修V:

和偶像大大同款头像,开熏w


评论:

黄少天V:楚云秀你就教了这个吗!@楚云秀V

楚云秀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多可爱啊这样!

我和叶修有一腿:粉了他这么多年,天天盼着他发微博,盼着有朝一日他打通任督二脉,开始天天发微博。现在是天天发了,但全是和阔爱的叶粉姐姐一起玩耍的内容,而且没有我。如果回到那一天,如果再给我一个机会,我会说——那条抽奖微博,我会开着我的十万叶粉小号,转爆!


FIN.

评论(78)
热度(28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求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