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鲤

这个人没什么想说的

【All叶】当一个很好的人总是被人误会之后

#原标题是今日话题的那一句



简介:你们能不能好好答题,大V说。


*

荣耀里那些事儿V:

【今日话题】说说你家爱豆常年被爆的黑料是什么


评论:

>大漠孤烟直:

说他整容???【百思不得其解.jpg】


回复:

韩文清的钱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烈焰红唇韩文清:哈哈哈哈神经病啊!

一支穿云箭:看到整容,以为在说我家小周,刚撸起袖子准备附和楼主开喷黑子。然后抬头一看层主昵称……我:表情凝固

韩文清的拳套:哈哈哈哈神特么整容!!谁说的,活着不好吗?!

韩队胯上坐:这样一看,“浪子回头金不换,不良少年韩文清洗心革面成职业选手,年入千万!”、“惊!韩文清真实身份暴露!职业选手竟是黑道大佬!”、“竞技行业热度高涨,成洗钱最佳工具?台前露面台后操控,韩文清身份成谜!”等等街巷传闻竟然都比不上这条猎奇。

盯裆猫-韩文清裤下亡魂:忍不住脑补一出——韩黑:“哈哈,没想到吧?!(此处应该有表情包)”拳皇粉摆手:“没想到没想到!(此处也应该有表情包)”

大漠孤烟直 笑死,给楼上配图。 

韩黑:   

拳皇粉:



>夜雨声烦时:

说他是巫婆,夺走了周泽楷的声音。


回复:

碧云天黄叶地:哈哈哈哈这个我记得!周泽楷刚出道,比起技术,更多的是以“颜好话少”出名,然后群里有人开玩笑。“理讨:周泽楷话那么少是不是因为声音被黄少夺走了?”“周泽楷虽然话少但还是能说话的好嘛2333”“能理解,黄少不像王杰希是正统巫师出身,出点差错有可能的。”但这个不是开玩笑嘛?有人信?【目瞪口呆.jpg】

夜雨声烦时 回复 碧云天黄叶地:至今还有人相信王杰希是霍格沃茨毕业呢

碧云天黄叶地 回复 夜雨声烦时:魔术师粉群里群魔乱舞的,这种莫名其妙的“黑料”估计更多2333

依前黄叶西风 :所以……这么搞笑的话题你们为什么能讨论得这么一本正经?

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黄巫婆,周人鱼,海的儿子。好的,那王子是谁?

夜雨声烦时 回复 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很好,这是一个好问题。

剑与诅咒:我发现剑圣粉都跟黄少天一样,特别会讲相声。

夜雨声烦时 回复 剑与诅咒: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欠°:

说他扫把成精,才把魔道学者的扫把玩得这么好

(小声bb)


回复:

王不流行很流行:胡说!明明是王不留行成精!

王不留行裤下走狗:乱讲!明明是霍格沃茨毕业生,微草前坪那颗银杏树上的猫头鹰可以作证!

吹王不积极思想有问题:天天玩这些梗有意思吗?我王怎么可能是王不留行成精,怎么可能是霍格沃茨毕业生,人家明明是前推五百年,后算五百载,右眼看世事,左眼吃妖怪,熟知奇花异草,精通中药医理的道家传人神算子好不好!

不会取艾迪了爱叫啥叫啥吧:跪了,真是粉随正主……和王杰希一样魔性的王粉



>自当乘云沐彩霞:

说她很喜欢玩,有过很多男人,怀过孕堕过胎。当然,这都不是关键,关键是有粉丝有吃瓜群众找那人要实锤。

那人说,她天天顶着大红唇,一看就喜欢玩。

我:???

让我最气的是,三人成虎假成真,现在还有人拿这种智障假消息黑我家云秀【智障.jpg】

还有沐橙——

说她是有大唧唧的女孩…以及她早就跟叶秋怀孕生子了,我到现在都没想明白,明显悖论的两个传言居然也有人信,还传得那么广


回复:

一蓑烟雨任平生:可以说是直男癌本癌了

假归思晚沐:希望某些男性明白,女孩子穿漂亮的衣服化漂亮的装是因为她喜欢,这样穿她好看,她心情愉快,跟“就是为了勾引男人”“还不是穿给男人看的”屁关系没有。

世外客:看见了吗,这些黑料——男性选手就是些“巫婆”、“妖怪成精”以及明显看得出来是玩笑的“韩文清整容”,女性职业选手就是早恋就是堕胎就是有过很多男人,性别歧视真是随处可见。

世外客:哦,男性选手里还得把叶修去掉,他和苏沐橙、楚云秀比起来,好不到哪去,难兄难妹罢了。没露面的时候说他长得丑说他被嘉世老板包养,后头被嘉世故意排挤说他老年人就不要霸着嘉世核心位置不肯动赶紧给年轻人让位吧,嘉世排挤他的消息传出来说他戏多故意炒作为了给兴欣增加知名度,不是人缘差不会做人怎么嘉世就偏偏排挤他。不是叶粉都要对这群键盘侠说一句,滚!

世外客:你说人家叶修长得丑,人家第九赛季露面了,长得丑吗?不丑。你说人家叶修被嘉世老板包养,后来爆出来人家弟弟是总裁,需要被包养吗?不需要。你说人家老年人实力下降就不要霸着核心位置赶紧让位,人家带领新队伍拿冠军,单人赛37连胜。实力下没下降?没有。你说人家人缘差不会做人,对不起,联盟里为他说话夸他天才的人还真不少。

世外客:看到有人求联盟众人夸叶修的合集……工程量好大啊,我懒得去翻视频找了

世外客:楼下叶修那层楼有合集,大家可以去看看,了解叶修究竟什么样子。他真的是非常好的一个人。



>我和叶修有一腿:

拿他最落魄的时候说事,说他猥琐虚胖胡茬脸,邋遢屌丝死宅男,一件外套穿到馊掉,网吧储物室睡几月,完全忽视第九、十赛季他沉稳淡定以及选手们爆出的一二三赛季他少年意气的样子。

恕我直言,这些人,非瞎即蠢,非蠢即坏。


回复:

澜澜只想睡你:在这里,想对黑粉们说——周泽楷:“他是一位伟大的选手。”望你知。

周泽楷家的小棉袄:周泽楷:“对付叶修很难。”望你知。

韩叶飘逸洒满我的脸:韩文清:“我期待和他在场上的对决。”望你知。

乐叶卧冰求鲤员:张佳乐:“他做到了我本以为不可能的事,对此我感到由衷的佩服。”望你知。

鱼戏莲叶间:记者:“你怎么看待叶修的回归?”喻文州:“整个联盟的技战术水平都会因此上升一个档次。”望你知。

一只枪炮师的奶妈:联盟前任主席金成义:“叶秋的存在,让荣耀联盟的发展至少延缓了两年。”望你知。

一只奶妈的枪炮师:联盟主席冯宪君:“了不起,真的了不起,你最了不起!”望你知。

哈哈哈欠°:有微草选手爆料王杰希说叶修是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望你知。

兴欣之火可以燎原:兴欣老板陈果的微博。“我觉得我很有幸。有幸在那个雪夜,叶修走进了我的网吧。有幸在那个雪夜,我收留了走进网吧的叶修。兴欣的一切,就是从那一天开始。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望你知。

我和叶修有一腿:身处低谷心境平和,荆棘满地亦能无惧前行,强大、温柔、自信、专注,对喜欢的事物十年如一日,这才是叶修。


FIN.

评论(87)
热度(334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求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