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鲤

这个人没什么想说的

【All叶】当一个挂比失去他的外挂之后

简介:当一个挂比失去他的外挂之后,他更强了。



*

末世来得猝不及防,与此同时,一款叫做《荣耀》游戏上线,绑定了地球上的所有人。

最开始的惊慌过去,在体会到《荣耀》带来的好处后,众人便也安心地接受——跟大部分游戏一样,地球上所有的丧尸、异兽数据化,打怪掉材料掉装备掉技能,有虚拟竞技场有现实副本有各种排行榜,甚至连论坛也有配备。

某天,关于叶修的帖子在论坛刷了满屏,起因是一则系统通知。

系统公告:针对众多玩家提出的‘叶修开挂’一事,经检测后发现【叶修】玩家确有在竞技场场景使用第三方辅助程序现象。为保护广大玩家利益,塑造公平绿色的游戏环境,荣耀已封禁该玩家第三方辅助程序,取消玩家在竞技排行榜的排名,清空竞技积分,回收用竞技积分兑换的装备,同时对该玩家做出【等级清零】的惩罚。该玩家在竞技场的比赛视频经整理后将于论坛放出,望广大玩家引以为戒。


然后——

论坛炸了。



*

>>>《荣耀》论坛-灌水区

灌水:我们菜归菜,但是不开挂,你叶强归强,一只开挂王!

LZ:

啧啧,惊天大料,荣耀斗神竟是一只挂比


1L:

那些说“你们就是嫉妒叶修,说他开挂找到证据先”的叶粉脸疼吗


11L:

“上个排行榜再来diss我叶,不行别BB!”

不好意思哦,我要有挂我也行呀:)


103L:

“垃圾!”

“但是我不开挂啊!”

“手残!”

“但是我没开挂啊!”

“我叶最强!”

“可他开挂被封了啊!”


11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03L,笑死!


233L:

我是举报叶修开挂中的一个,我就说怎么会有强得像挂一样的人

啧啧原来真开挂了,恶心


998L:

港真,以前在那些帖子里说“要是叶修开挂我就直播吃屎”的人,现在官方公告都出来了,你们是不是该开直播了


999L:

emmm,998l……他们会找个借口说自己脱粉了,不信你看


1000L:

一直很崇拜叶修,没想到是我最讨厌的开挂狗,失望,脱粉了!


1010L:

看了998、999、1000l,忍不住笑了

1000l真是超级配合了hhhh



*

>>>《荣耀》论坛-理讨区

理讨:官方还未丢实锤,从玩家目前所放出的视频理性讨论叶修哪场开了挂,以及真正实力如何

LZ:

RT 纯粹的黑子莫进


1L:

我先说结论:实力有,但称不上“斗神”。


22L:

刚把论坛所放出的叶修竞技场视频看了,和普通玩家的Pk看不出什么,纯粹虐菜。

但是和“魔术师”“拳皇”“剑圣”“枪王”那挂的强者一比对,就能很明显的能看出动作不流畅。


45L:

和黄少天那场…3分13秒,叶修连突接落花掌那里 不太明显的一抖,之后操作就快了几分。这里应该是开了挂,大家可以看看,证实一下。   


105L:

如果把韩文清、王杰希、黄少天、周泽楷他们划分为“超一流高手”(叶修以前也属于此列)现在去掉外挂的加成……虽然说不上是超一流  但至少是一流吧!!!


134L:

我看是开挂超一流吧,叶粉们别给自己主子贴金了蟹蟹


137L:

某些黑子看不懂人话?要撕回灌水区去撕ok!

删了


222L:

就像45L说的,和黄少天那场3分13秒开了挂。

以及……是因为和韩文清最熟吧,他和韩文清的那场破绽就比较多,五分钟的比赛叶修手抖了三次,龙牙接落花掌、豪龙破军、怒龙穿心,一次比一次抖得严重。他的成名大招龙抬头差点也没击中,不过本来龙抬头使用就非常看重时机,不计算入内。

叶修状态非常不好。仔细看了很多遍视频,尤其关注他的面部表情,眉头紧皱,而且多次咬嘴唇,脸上表情也挺痛苦的,像在忍受什么……应该是开挂的后遗症吧。

视频能听到韩文清问他是不是不舒服,他说【哎…可疼了。】

看来开挂的后果还蛮严重。


366L:

路人,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在“荣耀掌控一切”的规则下,他叶还能搞到外挂,也蛮强的

希望他改过自新,走上正道!


789L:

首先自证身份,我是一个前叶粉,对他开挂很失望,现在正坐等官方实锤,把我心里那点小期待彻底捶死!趁现在还未完全脱粉,还是帮他说句话:黑子们憋给自己加戏了,就算不开挂,叶修实力也不是你们这群喷子能比的,别忘了人家单人副本通关记录也是第一

你叶叶依旧是你爷爷:)


1111L:

作为一个死忠粉,现在心里蛮复杂。

现实里没跟他有过实际接触,平时只在公告、论坛这种虚拟渠道里得到他的消息,对他的印象无非是强大是“斗神”,现在这种强大的印象被“开挂”打破,有种被背叛的感觉,觉得受到了欺骗。粉转黑什么的我能理解(纯粹的黑子不在此列),但还是希望大家理性看待叶修的实力吧。

哎……

借用366L的那句话,希望他改过自新,走上正道,早日在排行榜上再见到他的名字。



*

深山老林中刷怪刷副本的叶修倍倍感轻松,还真别说,外挂被封禁之后,跟卸掉了一个大包袱一样。

众人的信件也像雪山呼啸而来,叶修随意挑几份看了。在一堆似抱怨似担心似嫌弃的信件里,韩文清的信件内容尤为简单,就四个字:“等你回来。”

叶修失笑,手指弹了弹信鸽的鸟喙:“老韩真不可爱,对吧?”

……

没过几天,信鸽又飞脑袋上,咕咕咕,信件哗哗掉下来直砸脸,叶修一看,全是些粗鄙之语,不堪入目,尤其是老魏同志。

魏琛:“我靠你是牲口吧?被狗屁系统坑成那副狗样子手都不怎么见抖的,畜牲!”

叶修回复他:“我就当你是嫉妒了。”

半个小时后收到信件的魏琛打开一看,嘴里骂骂咧咧的:“草,这混蛋,还是这副狗样。”

“老夫一世英名怎么就喜欢上了这种人。”想了想,没想明白,又骂了一句:“玛德。”



*

系统公告发布过后没过几日,荣耀整理的视频合集就放上了论坛,旁边的观看人数乌泱泱的能填满一个省,弹幕满天飞。


[我们菜归菜,但是不开挂,你叶强归强,一只开挂王!]

[我们菜归菜,但是不开挂,你叶强归强,一只开挂王!]

[你们看到视频简介里的省略号了吗,我觉得官方定有深意!]

[啧啧叶粉又来为自家主子站街了,官方都盖章定论你家主子开挂,难道还有反转不成?笑死]


[大家好,我来给大家解说一下。3分13秒,叶修开挂,手速起飞,直接清空了黄少天最后一丝血,黄少天躺在地上嘀咕叶修开挂,叶修说:“可不就是!”]

[我靠——]

[还有这种操作???]

[他就居然承认了…这脸皮厚得也是没谁了]

[等等、你们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除了黄叶还有人在说话诶]

[该不会是他那个外挂的声音吧]

[声音好小啊……都听不清楚在讲什么]


[第二个比赛视频从第4分钟起,叶修对韩文清,5分10秒叶修第一次出现开挂后遗症,手抖了一抖;6分10秒出现第二次,整个身体都颤了颤;7分41秒第三次出现,整个人都发抖了。哎,又不是面对丧尸生死关头,打个竞技场而已有必要开挂吗,伤人伤己的……卧槽!谁说话?]

[说的啥啊这是?]

[请……兹兹降低……,再次警告,启动一级……兹兹。]

[我也只听清楚了这么几个字]

[“请……降低”中间是不是宿主?请宿主降低……降低什么啊?]

[开挂还能有什么,肯定是请宿主降低xx,启动一级外挂呗]

[听6:10秒的声音,也不像是外挂两个字啊?倒有点像一级电机……]

[一级电机什么鬼?电动小马达吗!]

[hhhhhh是电击吧……]

[6666666为了装逼敢于承受电击,冲这一点,我也要说句佩服]

[哎呀,纠结死我了,所以到底是降低了什么啊]


[比赛结束,韩文清发现叶修状态不对劲,恶声恶气说了一句:不舒服就滚去休息。叶修回答:怎么?你担心我啊?然后韩文清呵呵冷笑了一声……是我不正常吗,我居然从中嗅到了一点基佬味?]

[别别别,我韩可不敢跟你叶扯上关系,不然得捎带着一起被骂到明年]

[抱走我韩,不跟挂比玩]

[你叶现在人人喊打的,就别攀人家高手了,没有自知之明的吗]

[开着挂居然还信誓旦旦对韩文清表示自己尊重对手,想赢,你叶可真够无耻的hhhhhh]

[???荣耀怎么把这场比赛又放了一遍?]

[哇声音变大了!能到那个外挂说什么了,荣耀赛高!]


[继续为大家码字幕,外挂说的是……“请宿主降低手速,再次警告,请宿主降低手速!警告无用!启动一级电击!1分钟过后如果宿主不降低手速,将启动二级电击!”“二级电击已启动!1分30秒过后启动三级电击!”……maye,我是不是听错了???]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就知道!暴哭!]

[叶叶赛高!为我叶疯狂打call!!]

[当一个挂比失去他的外挂之后,他——]

[更强了(笑哭)]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 mmp]

[你叶挺会玩啊,别人扮猪吃老虎,你叶老虎扮猪,还让别人都认为他是猪打肿了脸硬撑老虎,流弊流弊 服气服气]

[叶修:“不好意思,我尊重我的对手,而且我也不想输。”这句话修修不是跟韩文清说的啊!他是在跟系统说话呜呜呜我好爱他!]

[天,我居然有种莫名的感动……]



*

时隔三月,关于叶修的帖子再次刷了满屏。

王者归来!竞技场前韩文清叶修相视一笑,叶修宣布——“我回来了!”

面对叶修,黑粉叫嚣,有本事把我踩脚下啊!见对方态度诚恳,叶修亲切且体贴的满足了他。

《荣耀》为叶修开启竞技场官方直播,“叶修是《荣耀》亲儿子”观点再次被提及!

……………………

与此同时,一名玩家的留言被广泛引用,虽然它花痴又无脑,但众叶粉还是在论坛的各个角落里将它刷爆了。

因为……它讲出了他们最真实的心声。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叶!我爱他一辈子——”


爱他一辈子。


FIN.



01

时隔三月,王者归来!叶修于竞技场前大声宣布:“我回来了!”

面对本台记者采访,围观群众王先生流下大小不一的眼泪:“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搭配还是这么辣眼睛。”


02

面对叶修,黑粉叫嚣,有本事把我踩脚下啊!见对方态度十分诚恳,叶修亲切且体贴的满足了他。

不料,该名黑粉当场呻吟出声:“啊……好舒服,叶叶别停。”

广大叶粉纷纷斥责此种粉扮黑行为:“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转而对叶修道:“叶叶别理他,请冲着我来!”


03

在荣登论坛“荣耀最想嫁的大神排行榜”第一名后,叶修再次上榜“荣耀最想娶的大神排行榜”第一名。

热心玩家黄先生称赞大家慧眼识珠,同时表示他一点也不担心情敌多:“修修老婆已经躺在我床上了。”

本台记者严重谴责该名玩家提供不实消息的行为。

因为叶修正躺在他的床上。


04

《荣耀》为叶修开启竞技场官方直播,“叶修是荣耀亲儿子”观点再次被提及!

面对众多玩家投诉,官方解释:因自身不察,导致叶修玩家被病毒程序强制绑定,不仅给玩家带来了身心伤害,还损害了玩家的名誉,故发布公告,开放直播,洗清叶修玩家“开挂”名声。

同时,对【叶修玩家对战排行榜大神,三十七连胜!】一事,荣耀表示了高度赞赏、高度肯定。“你就是荣耀。”

评论(39)
热度(294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求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