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鲤

这个人没什么想说的

【All叶】隔壁老王今日成“隔壁”,谁是最大赢家

简介: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

[送礼物] 夜雨声烦为@君莫笑 送出 么么哒 

[送礼物] 一枪穿云为@君莫笑 送出 巧克力

[送礼物] 索克萨尔为@君莫笑 送出 爱神


叶修一打开群,眼前刷刷刷的就过去一堆礼物,连忙问这是什么。

夜雨声烦:看见聊天框了吗,那里有个送礼物,点开【送礼物】—【选择对象】—【选择礼物】—【充值金豆】—【确定】就可以啦!手机可以免费抽!

君莫笑:那我用手机试试

夜雨声烦:抽到什么了?

君莫笑:我挺喜欢的一个东西

夜雨声烦:是不是亲亲,亲亲少天哥哥这里有很多个,都给你,修宝宝要不要!

沐雨橙风:少天哥哥…修宝宝……[呕吐][呕吐]

君莫笑:……

君莫笑:你今晚是嗑维他了吗

夜雨声烦:啥维他?

君莫笑:微博最近不是有句话很火吗,“维他柠檬茶,爽过吸大麻!”

沐雨橙风:

夜雨声烦:……靠你啊!

王不留行:微博?山顶洞人也上微博了?

君莫笑:老王

王不留行:干吗?

君莫笑:好久不见啊,我想死你了

王不留行:是吗?

君莫笑:可不是!超想你,想给你送个礼物

君莫笑:

君莫笑:帮你戴好哦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终日打雁终被雁啄,隔壁老王今日成“隔壁”,美丽娇妻转投他人怀抱,小黄竟成最大赢家?!

索克萨尔:想得美

王不留行:就比我小两个月而已,小黄要脸吗

风城烟雨:我竟然有点心疼那个隔壁……

逢山鬼泣:叶神说抽到了很喜欢的东西,结果送给王队一个绿帽,细思恐极

君莫笑:……轩儿呀,憋瞎寻思,我第一次抽到的东西还没用呢

君莫笑:送你一个摇钱树@君莫笑

君莫笑:我喜欢这个

夜雨声烦:我还以为是什么排位连胜或者胜利呢,原来是这个,老叶你俗不俗!

王不留行:我也喜欢

夜雨声烦:王杰希这个人也是,俗得不能再俗了。

索克萨尔:我也喜欢

夜雨声烦:……队长,你又拆我台。

索克萨尔:

君莫笑:好了,剑与诅咒即将闹掰,八年友情,毁于拆台


君莫笑:我看到张佳乐偷偷给自己送水逆退散!

君莫笑:哇!还偷偷送幸运星!

百花缭乱:……谁偷偷摸摸送了

百花缭乱:光明正大的好不好

君莫笑:没用的,这次七夕活动你刷不到真橙之心的

百花缭乱:送你一个烟花@君莫笑

君莫笑:哇,干嘛送我烟花

君莫笑:送烟花贿赂荣耀之神也没用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行不行我用百花缭乱放烟花,把你炸成烟花!

君莫笑:不行

百花缭乱:呸,信不信

君莫笑:不信

百花缭乱:你欠艹是不是

君莫笑:……

百花缭乱:欠揍

君莫笑:张佳乐,你是在用脚打字吗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是不是对叶修有意思啊,你来我往的,好给!还有其他人,你们居然放任这俩人对话这么久,究竟什么想法

百花缭乱:

风城烟雨:←这个想法


                    -短暂的一段沉默-


夜雨声烦:还抽到了什么?

君莫笑:送你一个一起吃鸡@索克萨尔

君莫笑:送你一个小仙女@沐雨橙风

索克萨尔:好的,等你[笑眯眯]

沐雨橙风:爱你[比心]

君莫笑:网有点卡,图片没刷出来,么么哒是什么?

夜雨声烦:就普普通通一束花,老叶你送我呗

君莫笑:好的,鲜花配美人

君莫笑:送你一个么么哒@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害羞]

夜雨声烦:为什么不送我!连一束花你都不愿意送,老叶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我难道不是你最疼爱的小宝宝吗!

君莫笑:鲜花配美人,你是美人吗、并没有爱过、不是:)

夜雨声烦:那你为什么不送给苏妹子

沐雨橙风:因为我喜欢真花

君莫笑:你干嘛一直纠结这个……

夜雨声烦:你不觉得么么哒这么可爱的礼物名字,刚好配这么可爱的我么。

君莫笑:

君莫笑:已知,黄少天喝了一瓶维他柠檬茶后会说一次傻话,回顾聊天记录,请问黄少天他今天说了几次傻话,喝了几瓶维他柠檬茶?

一枪穿云:前辈,送你

一枪穿云:送你一个钻戒@君莫笑

夜雨声烦:就你有!

夜雨声烦:送你一个喜欢你@君莫笑

君莫笑:送你一张好人卡@一枪穿云@夜雨声烦

君莫笑:……你们真是个好人

一枪穿云:[委屈]

一枪穿云:送你一个皂滑弄人@君莫笑


          【君莫笑取代百花缭乱成为群内最有魅力的人】


君莫笑:哇,这是什么,魅力排行榜吗?我居然是第一?

夜雨声烦:那当然,你可是我们的魅力小王子,小甜甜

君莫笑:……你说话怪恶心的

夜雨声烦:你居然这么说我!是我黄少天不够骚了,还是你叶修太飘了

百花缭乱:有没有谁能收了黄少天这货,他脑子今天是不是被僵尸给吃了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就是羡慕我嘴甜

百花缭乱:……我错了

百花缭乱:你根本没有脑子

百花缭乱:僵尸打开黄少天的脑子,失望的走了,路过的屎壳郎却眼前一亮.jpg


                        -晚上-


无浪:是我重点偏了吗

无浪:叶神有手机了?

无浪:还是用了谁的?

君莫笑:你猜[微笑]


FIN.


谁是最大赢家?


评论(36)
热度(12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求鲤 | Powered by LOFTER